選前之夜/國寶被砸不心痛?前北市副市長:蔣萬安讓台北回世界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國寶被砸不心痛?前北市副市長:蔣萬安讓台北回世界
選前之夜/國寶被砸不心痛?前北市副市長:蔣萬安讓台北回世界

選前之夜/國寶被砸不心痛?前北市副市長:蔣萬安讓台北回世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1126投票日前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選前之夜。今日台北市雨勢不斷,蔣萬安選前之夜現場座位仍坐滿八成,蔣陣營喊出有兩萬五千人與會。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為蔣萬安助講,表示看看文化傳承被破壞到什麼程度,故宮的寶物被砸壞不痛心嗎?蔣萬安當選市長就能用文創力量,讓台北市重回世界行事曆。

李永萍說,蔣萬安當選市長就能夠用文化創新力量,讓台北市重回世界行事曆。過去幾年來,她了解民眾心情的鬱悶,因為她跟各位一樣,愛好文化、愛好創新,但大家看到文化傳承被破壞到什麼程度?

李永萍提到,故宮寶物被砸壞不痛心嗎?歷史教科書被篡改不難過嗎?整個台灣籠罩在說謊、黑暗負面能量的氛圍中,善的、好的、創意的能量出不來,這時需要一位有眼光、有國際觀、年輕有活力的,能帶領讓台北市衝破烏雲,重回世界行事曆。文化創新四個字談起來容易,做起來不容易,必須要尊敬文化傳統,對過去的文化非常驕傲,先要承襲過去好的文化傳統,給予年輕人機會。

李永萍說,蔣萬安過去當過矽谷律師,(期待他)把流行音樂、科技、電影、環保、創新,讓台北市重新在世界站起,能做到這點的只有蔣萬安,請關心文創、流行音樂、表演藝術和台灣軟實力的好朋友,26日絕對要出來投票,蔣萬安就是重返國際的保證。

照片來源:截自蔣萬安選前之夜直播、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遭批「邪不勝正」蔣萬安:台北市民會用選票告訴民進黨誰是邪惡

選前之夜/林耕仁辦遊行 凝聚國民黨基本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