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5千人上街力挺沈慧虹 盼新竹大步向前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5千人上街力挺沈慧虹 盼新竹大步向前
選前之夜/5千人上街力挺沈慧虹 盼新竹大步向前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25)日舉辦「光榮新竹大遊行」,現場逾5千名支持者穿戴「光榮黃」配件上街相挺,分享正向、歡樂的選舉氣氛。沈慧虹表示,參選至今近5個月,特別感謝因為「5你5我」,才有新竹這8年的改變,不論是公共建設、藝文活動等,因為有大家的參與才讓這座城市愈來愈好,她也承諾,對於未來她已做好規劃、帶著新竹市大步向前。

沈慧虹表示,從7月4號她離開市府、宣布參選市長,至今將近5個月,還記得抽號次抽到5號,她很開心,因為5號代表這雙手,因為5你5我,每一雙手都是這8年改變新竹的力量,大大小小的公共工程,一步步改變大家生活,眾人都是新竹改變的參與者,外地人來到新竹,都驚訝這8年新竹已經不一樣了。

沈慧虹說,城市最大的大秘寶,就是各位市民朋友,「5你5我做伙支持沈慧虹」,今日有些許風雨,風雨會過去,建設會留下,這場選舉後,紛擾會過去,大家可以驕傲跟朋友說,新竹人很有眼光,選正派、不會違法、貪污、黑白來的市長,讓最愛的新竹大步向前。同時也要拜託大家支持新竹隊,每位議員都是重要的力量。

沈慧虹表示,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讓她回到新竹市府的工作崗位,由她來撫平因為這次選舉對城市造成的傷痕與裂痕,新竹市持續變好,她也做好規劃,「未來,新竹將會越變越好,沈慧虹也會帶著新竹市向前出發。」

林智堅表示,他2014、2018年的競選總部都在此處,兩次選舉都勝利,今年沈慧虹也在同處,明天也會贏得勝利。他說,八年來他與沈慧虹、市府團隊非常用心,一天當兩三天用,不敢辜負市民期待,請大家回想過去八年相較之下,現今新竹已更進步、更幸福,請大家支持正派、有經驗、會做事的沈慧虹,迎接明天勝利。

林智堅說,新竹市民有智慧理性,如果過去感受到城市的進步與幸福,並期待城市更好,一定要支持即戰力的沈慧虹,她不用實習,可以馬上上班,馬上推動重大建設,懇託大家催票、固票、拉票,把沈慧虹送回市政府、議員全壘打,一起為新竹未來投票,「去投票我們就會贏」。

柯建銘表示,一路走來有信心,今日遊行就是勝利之路,邀請大家一起拚到最後一刻,催票拉票固票。他也說,這是一場價值的選擇,要選擇認真打拚努力的人,而非貪心、離譜的人,沈慧虹當選,讓新竹大步往前,再創新竹光榮。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國務青全台跑宣傳18歲公民權 21名青年挺陳時中

吳濬彥讚江聰淵有效率 批宜蘭林姿妙無心政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