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林耕仁辦遊行 凝聚國民黨基本盤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林耕仁辦遊行 凝聚國民黨基本盤
選前之夜/林耕仁辦遊行 凝聚國民黨基本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新竹報導

1126投票日前夕,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25)舉行「新竹崛起,勝利之夜!為新竹而走大遊行!」活動,在選前衝刺選情。

這場遊行將在天公壇集結群眾後,晚上六點二十分出發,行經中山路、東門街、東門圓環、中正路,最後終點在新竹市政府。

在林耕仁今晚的舉辦遊行活動前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錄製影片拜託新竹市民朋友團結選票支持林耕仁,也謝謝支持者在選前之夜團結一心,因此在遊行出發前給大家加油打氣。

朱立倫再度肯定林耕仁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為新竹打拚25年,是最深耕地方、最了解新竹的市長,期待在關鍵時刻共同下架民進黨,團結支持林耕仁。

現場包括前新竹市長林政則、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前新竹市議長鄭成光,以及議員陳治雄、陳慶齡、鍾淑英、蕭志潔、張祖琰、吳青山、段孝芳、黃美慧、顏政德、林慈愛、無黨籍議員吳國寶、議員候選人吳旭豐、陳清智、徐美惠、何志勇、張文興等到場力挺林耕仁。

選前之夜/林耕仁辦遊行 凝聚國民黨基本盤 5

林耕仁致詞表示,明天就是投票,初選走來都是市民全力相挺,雖然遇到中傷造謠,也有因為私人利益造成困擾,但他都挺下來,因為「這不是一個人選舉,是清廉和貪污之間的選擇」,新竹這一次要用選票找回善良。他提到,過去七年多民眾給民進黨機會,但市民日子過得不好,這一次不能再相信民進黨,一定要下架無能的民進黨,用選票改變新竹。

林耕仁提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立委辦公室有小金庫、還有性平爭議,都沒有對外說清楚「一個辦公室都管不好,市民如何有信心讓帶領市政府?他選舉過程面對黨國機器及台北黨政資源兩個大巨人,但他有所有市民當支柱,所以毫無畏懼。

林耕仁接著重述市政願景,包含興建社會住宅、老人年金續發、重陽敬老提升至三千、65歲以上老人健保補助、全民加保市民安心險、托育要公幼百分百、臨托三加一,智慧交通和打造國際教育強化世界連結。他總結,不能讓有貪污和小金庫嫌疑的人進市政府。

此外,今早林耕仁簽署「反貪查弊切結書」,並表示貪腐與弊案問題對社會穩定與法治造成嚴重威脅,且破壞民主體制及價値觀、道德觀與正義,若當選新竹市長,絕對將市府現有工程於最短時間淸查,若有貪汙舞弊絕不寬貸,以昭公信。

照片來源:林耕仁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遭批「邪不勝正」蔣萬安:台北市民會用選票告訴民進黨誰是邪惡

選前衝刺!朱立倫再合體張善政 稱勝選有百分百信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