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開票之夜國旗飄揚 支持者喊當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開票之夜國旗飄揚 支持者喊當選
蔣萬安開票之夜國旗飄揚 支持者喊當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今(26)九合一選舉投開票日,綜合各家媒體統計之開票結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鏖戰方酣。蔣萬安陣營在競選總部前面,舉辦「開票之夜」,現場已聚集支持者。蔣萬安支持者皆手持國旗,在現場跟著台上嘉賓的歌曲不停揮舞。

蔣萬安昨(25)日在選前之夜中,強調要堅定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台灣的民主,是對抗極權的力量,是現代文明的標誌。「我這一生,都會捍衛台灣的民主政治、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

蔣萬安的支持者聚集在蔣萬安競選總部前頭,手裡不停揮舞國旗,更有支持者拿出自製大型國旗,由數十面小型國旗組合而成,引起在場群眾的歡呼,高喊蔣萬安當選。

綜觀此次選舉,傾向國民黨的選民似乎已將此次選舉當作是「中華民國生死」的保衛戰,手持國旗參加選舉造勢活動已屢見不鮮。而國民黨的選舉策略也有意讓中華民國的生存與選舉結果相連結,進而刺激藍營選民的危機感,選票集中在國民黨。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國寶被砸不心痛?前北市副市長:蔣萬安讓台北回世界

選前之夜/強調包容關懷串起愛 侯友宜:讓台灣更有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