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強調包容關懷串起愛 侯友宜:讓台灣更有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強調包容關懷串起愛 侯友宜:讓台灣更有力
選前之夜/強調包容關懷串起愛 侯友宜:讓台灣更有力

選前之夜/強調包容關懷串起愛 侯友宜:讓台灣更有力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晚舉辦「HOU HOU做代誌,吼哇厚日子」選前之夜活動,雖然天空下著雨,但絲毫不減民眾熱情,共吸引8萬人到場力挺。侯市長表示,請大家明天不論風雨,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為新北市認真、好好做事情的人,他會用「包容、關懷」串起新北有愛、台灣有愛,讓中華民國更團結,讓台灣更有力。

侯友宜選前之夜在板橋第一運動場戶外廣場舉行,共有8萬市民朋友湧入現場,歡呼與凍蒜聲不斷。今年侯市長也延續4年前首度參選的精神,以「市民」為主體,將市民視為晚會的「最大咖」來賓,與市民共同度過健康、快樂、帶來希望的夜晚。

選前之夜/強調包容關懷串起愛 侯友宜:讓台灣更有力 15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透露,四年前侯市長曾對他說,61歲出來選舉,就是因為看到台灣選舉充滿謾罵,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正向力量,團結所有人,而侯市長任內,更是把別人不敢做的重大建設逐一落實,包括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等等,都是改變的勇氣最好的展現。

五股公有市場自治會副會長鄭品怡也代表年輕攤商上台抒發感言,表示市場在侯市長的推動下於110年正式完工,造就了一個年輕人可以用創意實現夢想、長輩們能夠繼續堅持毅力的現代化市場;八里愛心療養院院生張孜維則分享十年來,與侯友宜相處的點點滴滴,侯不只平時默默關心弱勢朋友,對大家的關懷從未間斷,在108年也創辦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讓弱勢族群可以受益。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外界總是對侯友宜市長的印象是魄力,不過他其實也相當的溫暖,在面對八仙塵爆、虎豹潭意外,大家看到他的視民如親;而對於公托中心、里里銀髮俱樂部、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等建設,靠的則是毅力、決心與承擔力。

侯友宜指出,今天晚會風雨雖然大,但看到滿滿的市民朋友都沒有離開,充滿感恩、感激,「謝謝大家力挺我們的做事團隊!」面對選舉,要用健康、快樂、為城市帶來希望的理念,掃街過程中,他看到許多店家、行人、汽機車族都用「YA」的手勢跟他打招呼,「就像是我小時候在菜市場,大家不管認不認識,都會互相問好、關心,選舉就是找回如此純樸、正向的力量!」

選前之夜/強調包容關懷串起愛 侯友宜:讓台灣更有力 17

侯友宜提到,他在掃市場過程中遇到一位年輕攤商稱讚,「市長,你改造了新北許多間五星級市場,可不可以也幫我們蓋一間」,也有市民開心地跟他說,「市長,我們有抽到公托,你真的做得很好、做得很多」。為了下一代,這些都還不夠,他一定還要做更多,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

侯友宜說,這兩年疫情,看到很多年輕的醫護人員,冒著確診風險扛起責任,因為有他們的努力,讓疫情逐漸舒緩、安全,「我們年輕人絕對是我們下一代的未來跟希望,因此我用這樣的心情,支持18歲公民權,這就是給台灣、給年輕人一個未來!」

侯友宜提到說,今年選舉,他常常以「YA」跟所有市民朋友互動,YA也就是超越,這四年來,新北市改變了50年不變的塭仔圳、30年不變的五股垃圾山,軌道建設逐步完成,同時更不遺忘每一個人,推動各項福利、弱勢關懷,「YA的手勢有兩根手指,一支是包容、一支是關懷,包容跟關懷可以串起新北有愛、串起台灣有愛,更串起中華民國團結的力量,讓台灣更有力!」

侯友宜呼籲,明天投票日,拜託大家,把笑容燦爛地展開,將包容與關懷送給每個人,「對於所有的挫折、困難、汙辱、抹黑,我都用YA的精神、用包容與關懷正向力量面對,明天請大家一起站出來,給我滿滿的支持跟加油,不要分族群、你我,共同凝聚向心力,一起向前走!」

照片來源:侯友宜選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張善政:桃園市長不光是工作更是志業

選前之夜/大雨澆不熄熱情 蔣萬安大進場喊話:贏給民進黨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