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大雨澆不熄熱情 蔣萬安大進場喊話:贏給民進黨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大雨澆不熄熱情 蔣萬安大進場喊話:贏給民進黨看!
選前之夜/大雨澆不熄熱情 蔣萬安大進場喊話:贏給民進黨看!

選前之夜/大雨澆不熄熱情 蔣萬安大進場喊話:贏給民進黨看!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1126投票日前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選前之夜。蔣萬安進場時,獲得眾多支持者的熱情歡迎。蔣萬安致詞表示,「民進黨怕我們會贏,我們就贏給他們看!」

蔣萬安致詞說,台灣民主政治的選舉本來就是一場馬拉松,長途的跑才能看出一個候選人的品質,看出一個政黨的體質。我不怕累、不怕跑選舉的馬拉松,因為我非常珍惜這個機會,我珍惜這個民主體制,所以我們要堅定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但是過去幾個月來,我們的對手,他們的陣營、側翼,甚至他們的政黨,無所不用其極的污衊、攻擊我們,「他們在怕什麼?他們怕我們會贏!」

蔣萬安表示,他們怕我們以選票,打破他們的黑箱執政,怕我們以選票,以人民的力量,重新界定光明與黑暗。他們怕人民會站出來說,「我們受夠了!」受夠了意識形態的壓迫,受夠了執政不力的民進黨,受夠了綠營網軍側翼部隊的抹黑抹紅伎倆,受夠了永遠不知道人民要什麼的綠色政權。他們怕我們會贏,我們就贏給他們看。

蔣萬安向支持者喊話,讓台北市看到人民的力量,讓台北市看到善良的力量,讓台北市看到國際的光芒,讓台北市看到老有所終、幼有所養,讓台北市看到青年的希望,看到兩性平權共榮共好,讓台北市成為適合生活安居樂業的首都城市。

蔣萬安更說,這幾個月來我走遍台北市各個角落,看到市民的力量、台北的希望,看到許多善良的人、認真的人、努力的人,他們要的不多,無非是政府要清廉、要效能、要能聽人民的聲音,要能未雨綢繆、為未來做好規劃。

選前之夜/大雨澆不熄熱情 蔣萬安大進場喊話:贏給民進黨看! 11

蔣萬安又說,民主政治的基本精神就是做不好就換人做。台灣的民主是大家爭取來的,台灣的民主不是哪個政黨的專利,而是人民的權利。台灣的民主,是對抗極權的力量,是現代文明的標誌。我這一生,都會捍衛台灣的民主政治、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我若在明(26)日得到台北市民的支持,進入台北市政府,市政府的大門將會永遠為市民朋友而敞開。

蔣萬安當場承諾,未來我執政的台北市,將會更國際化、與世界接軌,更讓世界看到台灣、看到台北。我很有信心,我是三組主要的市長參選人中,最國際化的一位。我熱愛台灣,但我深知敞開大門、融入世界,是台灣未來生存發展之道。台北市作為中華民國的首都,是台灣的領航城市,必須要更勇敢的走進世界。走進世界,就不能自以為是;擁抱世界,就不能想當然爾。

蔣萬安提到,明天過後若當選台北市長,眼睛將看到台北市的每個角落,耳朵,將傾聽台北市民的每一句抱怨,讓它成為施政的動力,雙腳將踏遍台北市的每條街道巷弄,讓它感受腳踏實地的台北之愛。雙手將撫摸台北的歷史,感觸台北的溫度,推動台北的改革。我的心,將全面擁抱台北、擁抱市民,不分黨派,不分族群,不分性別,我們從明天的勝選開始,迎接台北嶄新的未來。讓我們贏回台北的團結,贏回台北的驕傲,贏回台北的希望,贏回台北迎向未來的智慧與勇氣。

蔣萬安更說,非常辛苦的每一位國民黨籍議員,謝謝他們今天冒著大雨一起在現場,共同讓議員全壘打。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也來到選前之夜現場,為蔣萬安站台加油。

照片來源:截自蔣萬安選前之夜直播、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桃園是國門!」李四川推張善政:簡單事認真做

選前之夜/郝龍斌:萬人病歿 陳時中好意思選台北市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