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郝龍斌:萬人病歿 陳時中好意思選台北市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郝龍斌:萬人病歿 陳時中好意思選台北市長?
選前之夜/郝龍斌:萬人病歿 陳時中好意思選台北市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1126投票日前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選前之夜。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現身力挺。郝龍斌說,蔣萬安的對手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時中,在疫情的時候要疫苗沒疫苗,生病時求助無門,12,000人病歿,好意思來選台北市長?

郝龍斌說,台北市停滯八年,人口流失、沒有大型建設、經濟蕭條、國際評比都節節落後,過去都以台北人為榮,現在看不到台北的光榮感,只看到失落感。明(26)天就要選出新的市長,這個人必須要能恢復光榮感,要對台北有感情,政見要可行,更重要的是要接地氣,這個人就是蔣萬安,且政見絕對可行。

郝龍斌表示,蔣萬安看到士林北投科學園區荒蕪的土地,士北科技園區是士北金雞母、發展關鍵,包括內湖的交通都要靠士北科學園區紓解,蔣說「放心,我一定做得到!」反觀陳時中,疫情時要疫苗沒疫苗,要試劑沒試劑,生病時求助無門,12,000人病歿,好意思來選台北市長?用選票唾棄陳時中,用選票告訴他「萬華不是破口」,沒有2022就沒有2024,台北市長選舉是關鍵中的關鍵,讓蔣萬安恢復台北市的榮光。

選前之夜/郝龍斌:萬人病歿 陳時中好意思選台北市長? 9

歐晉德致詞表示,他很少出席各種場合,他今以市政老兵跟工程老兵身份,分享市政該走的建設。他在1973年回國,參加十大建設(規劃),例如參加第一條高速公路的規劃、設計、興建以及桃園國際機場興建等。那時是艱苦的時代、國民所得低,前總統蔣經國說「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他在那個時代激勵了像歐這樣的工程師放棄一切回國,以感動在那樣的領導人之下,為國家開創十大建設,奠下未來四十年的興盛基礎。

歐晉德說,他覺得台北怎麼停頓,這個國家怎麼停頓?開心看到蔣萬安願意挺身而出,請教過去的市政團隊,也為他擬定所有計劃,將來要實行,工程師沒有炫華的語言,就是腳踏實地的做,看到蔣萬安虛心在每一個細節請教,他相信大家也希望有這樣的領導人,在市民支持下,協助蔣萬安為台北市發現國際化的未來。

選前之夜/郝龍斌:萬人病歿 陳時中好意思選台北市長? 11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則說,他在台北市政府呆了二十五年,所有青春都貢獻給台北市,他要幫市府找老闆,老闆要是員工的靠山,他跟蔣萬安講「你擔任市長,一定要讓市府員工當靠山,一定要創造讓市府員工敢做事的環境。」他也提到,一項都更走五年、十年那麼久,應該簡化所有程序,讓所有程序因為簡化可以縮短很大的時間,而他也要幫所有台北市民找一個好市長,蔣萬安傾聽鄉親心聲,面對問題,幫所有鄉親解決問題。

照片來源:截自蔣萬安選前之夜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桃園是國門!」李四川推張善政:簡單事認真做

選前之夜/林耕仁辦遊行 凝聚國民黨基本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