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桃園是國門!」李四川推張善政:簡單事認真做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桃園是國門!」李四川推張善政:簡單事認真做
選前之夜/「桃園是國門!」李四川推張善政:簡單事認真做

選前之夜/「桃園是國門!」李四川推張善政:簡單事認真做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桃園報導

1126投票日前夕,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5)日舉辦選前之夜。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到場為張善政助講,表示桃園是中華民國的國門,市長一定要有國際觀,工程人很務實,簡單的事一定用心認真的做。一個小小的地震就把(八德運動中心)的天花板震下來,就是因為市政簡單的事,沒有用心認真做,還要這樣的市政府繼續執政嗎?

李四川說,記得民國104年,他在當行政院的秘書長的時候,時任行政院長的毛治國問「可不可以推薦一位來當行政院的副院長?」他推薦時任科技部長的張善政。他之所以推薦是因為每次在行政院,看張跟毛治國的報告,分析清楚深入。

李四川更說,桃園是中華民國的國門,市長一定要有國際觀,最好還要有當過全國首要、最高的行政首長來當。一位領導者不是發號施令,而是能夠聽所有人的建言,他在張善政身上,看到這個特性。工程人很務實,簡單的事一定用心認真做,一個小小的地震就把(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下來,就是因為市政簡單的事,沒有用心認真的做,還要這樣的市政府繼續執政嗎?

選前之夜/「桃園是國門!」李四川推張善政:簡單事認真做 11

伯仲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則引用已故的總統蔣經國故事曾經有人反對蓋高速公路說「這是有錢人開車的人用的」,蔣經國說「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而且蔣經國用了像孫運璿先生、李國鼎先生這樣的科技專才,用他們的國際觀,在思考台灣應該怎麼走。

吳伯雄說,他提孫運璿先生跟李國鼎先生,因為國家需要這樣的人,沒有私心、一心一意為台灣在國際上找出路。看來看去終於發現有一個人很像他們,
就是張善政。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國寶被砸不心痛?前北市副市長:蔣萬安讓台北回世界

選前之夜/林耕仁辦遊行 凝聚國民黨基本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