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開票/黃珊珊:坦然接受市民決定 會繼續守護台北 一生奉獻打拼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舉開票/黃珊珊:坦然接受市民決定 會繼續守護台北 一生奉獻打拼
選舉開票/黃珊珊:坦然接受市民決定 會繼續守護台北 一生奉獻打拼

選舉開票/黃珊珊:坦然接受市民決定 會繼續守護台北 一生奉獻打拼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地方大選今(26)日下午4時開票,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受到大家熱切關注,剛開始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與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互有輸贏,廝殺激烈。黃珊珊位居第三,票數穩定成長,但在藍綠夾殺之下,最終未能當選。黃珊珊表示,坦然接受台北市民決定,會繼續守護台北。

黃珊珊晚間7時20分抵達競選總部,感謝台北市民的相挺。她表示,今天偉大的台北市民已經做出選擇,她接受這個決定,但不會放棄努力,雖然沒有拿下台北市長,但是台北市是她的故鄉,是她一生都會奉獻打拼的地方。

黃珊珊對現場支持者喊話,不要放棄堅持的價值,認真努力就會成功。一次不成功、就繼續再努力。今天她的成績讓大家相信,只要努力就有機會發光發熱,不用需要後台就可以做到。黃珊珊希望,當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說到做到,完成競選時的誠諾,保留台北市好的政策,讓台北市繼續前進」。

黃珊珊感謝,所有競選夥伴從宣布參選到投票日,只有三個月時間,宣布的時間比較晚,因為當時沒有辦法放下防疫工作去選舉。不過,選舉畢竟是現實的,沒有資源、動員,要投入這樣大型的選戰,非常辛苦。要感謝很多夥伴辭掉原來的工作幫忙,只為了要支持正直善良的她。她也感謝,非常多的志工,三場大型造勢活動都是靠志工幫忙,維護活動的安全與秩序。還有許多後援會的朋友,在台北市每一個地方,出錢出力。她要跟所有的工作同仁說:「這場沒有輸!一個人要對抗兩個大政黨,沒有資源,只有這些相信黃珊珊的朋友,大家已經盡了所以的努力!」

黃珊珊坦言,心情很平靜,任何結果都是人生中的功課。她相信,只要一直努力,台北市民終究可以跳脫政黨的綑綁,她不會放棄努力。她表示,感謝市長柯文哲的信任,但很抱歉沒有拿下台北市長,讓改革得以延續。不過,相信過去八年進步的印記,已經深印在人心。「相信公平正義」是這座城市的核心價值,未來還會繼續把這個價值延續下去。

新聞照來源:黃珊珊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舉開票/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以67票擊敗對手 當選永福里里長

准提淨心基金會舉辦慈善拍賣晚宴 劉泰英捐私人珍藏品做公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