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瘋子才擋疫苗 蔣萬安:不是瘋子但人民也不是傻子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稱瘋子才擋疫苗 蔣萬安:不是瘋子但人民也不是傻子
陳時中稱瘋子才擋疫苗 蔣萬安:不是瘋子但人民也不是傻子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3)日舉行新創政策發布會。媒體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談到擋疫苗議題,稱「我是瘋子嗎?為什麼要擋疫苗?」蔣萬安表示,「陳時中不是瘋子,但人民也不是傻子」,不管是陳時中本人,或是背後的幕後黑手,當時確實在阻擋疫苗、護航高端,這些民眾都看在眼裡。

蔣萬安今舉行新創政策發布會,他提出「投資金」、「匯人才」、「促成交」等三項新創政策,希望透過公私協力,鼓勵早期投資,替新創團隊解決資金不足的問題,並透過媒合平台,找尋校園優秀人才等。

媒體問到陳時中昨日談到擋疫苗議題,稱「我是瘋子嗎?為什麼要擋疫苗?」蔣萬安表示,「陳時中不是瘋子,但人民也不是傻子」,不管是陳時中本人,或是背後的幕後黑手,當時確實在阻擋疫苗、護航高端,這些民眾都看在眼裡。

蔣萬安強調,國人都非常感謝民間團體,包括慈濟、鴻海的郭董、台積電,能夠捐贈1500萬劑疫苗,讓台灣民眾能夠度過疫情難關、確保台灣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但如今慈濟出面還原當時採購的過程,也稱不是秘辛、媒體有報導過,就因為跟民進黨有不同意見,民進黨的側翼就把人家打成中共同路人、污衊並攻擊宗教團體,這是非常惡質的操作,是民眾絕對無法接受的。

蔣萬安進一步說,陳時中到今天還要把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不願意告訴民眾高端一劑買多少錢、到貨期程等等,這些資訊也不願意接受國會的監督,「這是身為指揮官的失職,就是這麼黑箱!」

媒體問到陳時中去吃滷肉飯,卻用到別的部落客的圖,蔣萬安認為這是誤用還是盜用?蔣萬安回應,吃飯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也很享受,為什麼吃滷肉飯還要造假或者盗圖,這比較令人不解。

蔣萬安提到,自己若當選台北市長,立即想做的三件事分別是「慰問清潔隊員」、「走訪北市各商圈」,及「改善北市交通」。他說明,之所以第一件事是「慰問清潔隊員」,是因為基層公務人員需要支持打氣,特別是清潔隊讓城市市容整潔美觀、市政推動順暢,非常辛苦,所以上任後要第一個去慰問、感謝他們。第二件是「走訪北市各商圈」,目的是改善經濟;如今後疫情時代來臨,希望能儘快復甦北市商圈經濟、帶動人潮商機,而要達成目標,首先要去走訪商圈、了解並幫助他們即刻解決問題。第三件是「改善北市交通」,不管是智慧電杆或相關硬體建制,到捷運路線擴建等,都是未來上任即刻要來面對、解決的事。

照片來源:蔣萬安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票投林佳龍成全侯友宜?朱立倫笑回:民進黨選輸當閣揆

受印度媒體專訪 國民黨何志勇:按國際法 台灣主權屬於中華民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