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時中推崇中共林彪 國民黨:綠共不演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陳時中推崇中共林彪 國民黨:綠共不演了
批陳時中推崇中共林彪 國民黨:綠共不演了

批陳時中推崇中共林彪 國民黨:綠共不演了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推出新書,書中談到對已故的中國共產黨政要林彪的推崇,指林彪「帶兵又帶心」,國民黨爆起痛批。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28)日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可以貼蔣萬安紅標,卻縱容陳時中可以愛林彪,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更批「綠共不演了」。

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說,陳時中在新書中極度吹捧被中共獨裁者毛澤東指定為接班人的林彪,可以帶兵又帶心 幾乎是開宗明義、大力吹捧林彪,陳時中變成「時時吹捧共黨中」嗎?民進黨貼蔣萬安紅標,卻縱容陳時中可以愛林彪,這是什麼荒謬的雙標?他借近期的新竹棒球場爭議,諷刺昨(27)天陳時中提到要在台北市長選舉、議員選舉打出全壘打,打出全壘打前,要確保場內沒有小石頭,才能好好打球。

林家興表示,在今日的民主台灣,很難想像有任何政黨或政治候選人會公開推崇共產集權的專制軍頭。陳時中把林彪跟前行政院長陳誠放在一起比,完全看得出來陳時中或他的槍手不懂歷史。林彪雖然打仗勇猛,當上毛澤東的副手,甚至被寫到法律中,明定成接班人,不過卻始終如履薄冰,最後政變失敗,全家出逃、墜機而死,一生非常可悲,不太懂為什麼陳時中要推崇?把林彪放在競選的自傳的開頭序,是當成人生導師?

林家興說,反而是在書中遭貶抑的陳誠,以對台灣社會有貢獻而言,陳誠絕對比林彪大得多。陳誠來台擔任行政院長,整編部隊,改革幣制,推行土地改革,對台灣社會、經濟有深遠影響,有很大一批民眾受惠於陳誠當年的經濟改革、土地改革。不肯定陳誠就算了,竟然拿專制共產軍頭貶抑,看在台灣民眾眼裡不知道是何感想,恐怕要對陳時中打大大的問號。他最後說,綠共不演了,跟紅共合流,綠共紅共一家親。

徐巧芯諷,陳時中的時鐘停在去(2021)年2月,台灣過去兩波疫情,尤其是對台北市造成最大傷害的疫情過程,在書中幾乎沒有被提及,難道代表陳時中在部桃事件之後,就心心念念要去選舉,才疏忽了防疫,造成全體台北市民的困擾嗎?

徐巧芯另酸,陳時中選舉後變了一個樣,如果用防疫的精神來選舉,陳時中會選得很差,他選舉的精神跟架勢若能夠用在防疫,台灣不會經歷兩波疫情。針對陳時中說「候選人也只是市民,不必提出政見」,徐巧芯說,這是她聽過史上最奇葩的候選人的言論,既然批評內湖交通很爛,人家問他解決方法是什麼,他說「你怎麼來問我這個市民呢?」

徐巧芯強調,陳時中是市長候選人,不是普通市民,如果陳時中連政策都提不出來,繼續擔任台北市民就可以了。

批陳時中推崇中共林彪 國民黨:綠共不演了 11

國民黨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針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批蔣萬安競選團隊有「統戰味」,反嗆民進黨不把人抹紅就不會選舉,民進黨人眼裡都戴上統戰的濾鏡。她諷,顏若芳說「蔣家台北就是無望」,意思是不是「顏家房東希望無窮」?不要再抹黑抹紅,蔣萬安團隊提出政策,就是青銀換居,減輕年輕人租屋負擔,民進黨說要拒絕抹黑抹紅,來一場高格調選舉,但她看到就是民進黨在抹黑抹紅。蔣萬安團隊從資深立委到年輕世代都有,代表世代融合,這樣的狀況卻被民進黨批評得一文不值,這樣只能騙騙民進黨支持者,台北市民沒這麼好騙。

陳時中今日出席公開活動,針對林彪爭議,解釋那本書是從年輕到一定年紀,對各種事物有一些參與,有一些經驗,有一些感覺,只是如實把這樣的感覺寫出來,他相信現在不是文革時代,犯不著做文字獄。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智堅12億弄出新竹棒球場天堂路 國民黨邀奧運隊教練說分明

新竹棒球場天堂路 毀中職選手賽季 律師藍委:竹市府恐須國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