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林耕仁戰新竹市 對決民進黨沈慧虹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徵召林耕仁戰新竹市 對決民進黨沈慧虹
國民黨徵召林耕仁戰新竹市 對決民進黨沈慧虹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蒙民進黨徵召,轉戰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方面派出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新竹市長,國民黨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中常會今(22)日正式徵召,現任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眾牽起林耕仁的手,並與秘書長黃健庭、立委鄭正鈐,向在場媒體高舉牽起的手,對外宣示團結。

直到今日國民黨中常會正式徵召林耕仁之前,外界流傳諸多可能人選,但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及若干在地議員,力挺林耕仁出戰新竹市長,過程一度傳出國民黨中央和地方就選舉推派人選,「有些需要坐下談的地方」。據指出,地方對於林耕仁的支持態度相當堅定,沒有其他人選討論的空間。

朱立倫表示,希望林耕仁一步一腳印、整合地方,團結大家的力量,打贏新竹市的選舉,他同時也向鄭正鈐,表達感謝之意,他相信鄭正鈐會持續在立法院,為新竹繼續努力。

林耕仁說,他很謝謝主席、黨內先進,尤其地方力挺他的竹市議長,他會全力以赴,讓新竹市重現藍天。而在新竹市長選舉,他會提出願景,許新竹市民一個開闊的未來。

針對台灣民眾黨可能在新竹市長選舉中提出人選,林耕仁認為,國民黨在新竹的基本盤非常強壯,在大家的支持、認同下,一定會贏回新竹市。鄭正鈐說,他之前曾經說過,黨中央把球丟給他會接,他相信林耕仁也會接的很好。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5萬入境限額 國人返台要跟國外旅客搶 國民黨籲檢討規定

美食也有民主價值 蔡英文:國人一起支持民主盟友的民主良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