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團隊/台北市長選戰將「可割可棄」 蔣萬安跟侯友宜很像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團隊/台北市長選戰將「可割可棄」 蔣萬安跟侯友宜很像
蔣萬安團隊/台北市長選戰將「可割可棄」 蔣萬安跟侯友宜很像

蔣萬安團隊/台北市長選戰將「可割可棄」 蔣萬安跟侯友宜很像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7)日拜會前國民黨主席、前台北市長吳伯雄。蔣萬安團隊兩位新成員——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陪同蔣萬安來到現場。黃子哲受訪表示,這場台北市長選戰將「可歌可泣」,同時也「可割可棄」。蔡畹鎣則說,蔣萬安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很像,沒有太多政治口水,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她很欣賞這樣的態度。

黃子哲說這次加入蔣萬安團隊對他有三個意義,他表示他是歸隊,2016年時,他就幫忙蔣萬安的首次立委選舉,他是「萬安隊」的一員,這次有機會在蔣參與台北市長選舉時歸隊,他覺得很榮幸、身負重任。二是他擔任三屆黨中央文傳會副主委,也是黨的發言人,已向黨中央正式請假以投入選戰,顯示黨中央對於地方縣市首長的提名人,大家一起團結合作打贏選戰的決心。

黃子哲指出,三是這場選舉不會是佛系,會是「可歌可泣」,大家認為這場選戰是三腳督,他認為是不能輸,對台北市民、國民黨、蔣萬安而言,這場選戰一定要努力獲勝,台北市停滯發展非常久,他跟蔡畹鎣加入,一起來為這個團隊努力打拚,為台北市更好的發展努力。

蔣萬安團隊/台北市長選戰將「可割可棄」 蔣萬安跟侯友宜很像 11

現場媒體問到,可歌可泣的「泣」,是棄保的「棄」嗎?黃子哲聽聞哈哈大笑,表示確實是雙關語,他認為這場選戰尤其面對民進黨、民眾黨,或者是未來可能他們(應指民眾黨)支持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絕對是場艱困且非常激烈的選戰,當然會可歌可泣,可是要贏得這場選舉,或許也需要「可割可棄」,一起努力,成為台北隊,贏得選戰。

蔡畹鎣被問到從新北隊變成台北隊的原因,蔡回應,之前在初選期間,蔣萬安就幫她錄製過電話錄音,跑選舉過程當中,聽到很多民眾對於蔣是非常讚賞的。她接著表示,她認為蔣萬安跟侯友宜市長很像,沒有太多政治口水,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這樣的態度是她非常欣賞的,侯市長也非常樂見年輕人到各地多走走,吸取更多經驗,雙北市是共同生活圈,未來有很多可以相互合作,建設也好,政見也好,大家都是一起努力。

至於蔣萬安是何時與蔡畹鎣接洽,她表示,確切時間點沒有特別紀錄,初選結束、休息一陣子後,蔣就主動來聯繫,當下並沒有考慮太久。她強調,過去她在新北待比較久的時間,希望把她在新北看到的、學習到的帶來台北。

黃子哲接在蔡畹鎣之後表示,雙北主要是同一個生活圈,應該不會差太多,他跟畹鎣加入蔣萬安的團隊,可以顯示這個團隊的包容性廣,他認為這只是開始,未來還有更多認同這個團隊,要為台北市打拚的人,加入蔣萬安團隊。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蔣萬安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談藍白棄保問題 蔣萬安介紹團隊新人事 回應熱情支持者

趙少康外交部數度互嗆 強調斯洛伐克訪台確為官方 要趙少污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