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藍白棄保問題 蔣萬安介紹團隊新人事 回應熱情支持者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談藍白棄保問題 蔣萬安介紹團隊新人事 回應熱情支持者
不談藍白棄保問題 蔣萬安介紹團隊新人事 回應熱情支持者

不談藍白棄保問題 蔣萬安介紹團隊新人事 回應熱情支持者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日前已獲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提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17)日,前往拜訪前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被現場媒體問到儘管他目前民調第一,未來是否可能操作或被操作棄保,蔣萬安輕描淡寫的回應,棄保不是他現在所關注的,對他來講,就是做好萬全準備,持續在地方跟民眾溝通,了解市民需求,以及擘劃台北市政的願景,傳達給每位市民朋友。

蔣萬安今日拜會吳伯雄,人一到現場,即有熱情的支持者從某棟大樓樓上大喊「蔣萬安,我支持你!」蔣萬安聞之,趕緊抬頭,揮手回禮,回喊「謝謝你!」

蔣萬安說明為何拜會吳伯雄,表示吳前主席對於後輩一直以來非常照顧,給予後輩建議提點,接下來台北市、桃園市,各縣市都會一起努力。

不談藍白棄保問題 蔣萬安介紹團隊新人事 回應熱情支持者 15

昨(16)日公布蔣萬安競選團隊的兩位新人事,一是現任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另一位是被認為是「侯家軍」的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蔣萬安對此表示,非常歡迎他們加入團隊,子哲有豐富的輔選經驗,也非常關注政治議題,接下來會擔任團隊的議題小組召集人,畹鎣過去是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對於媒體事務也有經驗,接下來會擔任副發言人的角色,協助團隊對外發言以及隨行相關工作。

蔣萬安強調,只要是人才,認同我們團隊的理念,以及對於台北市政未來規劃的願景,都非常歡迎加入團隊,大家一起為台北未來努力。關於是否由黃子哲擔任火力主導議題,蔣萬安說,子哲過去就在我們辦公室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對國會運作、很多公共議題有深入了解,同時子哲還有畹鎣都有選戰經驗,參與過初選,更能深刻了解基層民眾的心聲跟想法。

現場問到團隊是否納入參加初選沒有過的人?蔣萬安回應,有非常多優秀的年輕朋友非常有想法,而且實際參與選舉的經過,更能了解基層民眾的需求,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我們如何即刻提出執行方案,幫民眾解決問題,他們有這樣的經驗,在接下來擔任職務上,不管是就議題方面分析,以及代表團隊對外發言,相信都可以勝任。

邀請蔡畹鎣加入團隊,是否目的在搶淺藍票?蔣萬安說,廣納人才是我們唯一的考量,只要是人才,對於服務民眾有熱忱,都非常歡迎加入團隊,大家都是台北隊,共同為台北打拚。

不談藍白棄保問題 蔣萬安介紹團隊新人事 回應熱情支持者 17

關於雙北是否已經算是開始先合作,蔣萬安認為,未來就是國際大城市間的競爭,不只雙北,北北基桃就是首都生活圈,也是相互連動的生活共同體,未來很多市政規劃上,一定是通盤考量,而且是跨區域治理,所以我相信未來北北基桃一定是打團體戰,大家共同擘畫最好願景。

此外,對於民眾黨可能在新北市推出市長候選人,是否影響雙北選情,蔣萬安表示,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也看到媒體報導,傳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有可能受民眾黨提名,參與新北市選舉,他和蔡壁如在很多議題都有合作,過去也共同在衛環委員會,就很多法案共同(努力),這個部分尊重每個人決定。

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說90%的確診者是輕症或無症狀,蔣萬安批,他過去也有確診過,能夠深刻體會到確診者在身體、心理上的不適,以及對於身為父母如果面對孩子(染疫)的心理煎熬跟無助,政府絕對不能輕忽新冠肺炎對於身體健康的危害,特別是孩童的後續影響,這個部分蘇貞昌身為行政院首長,不應帶頭輕忽新冠肺炎對民眾的傷害 。

談到民調棄保問題,可能棄保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說,年底選舉不管是討論三腳督、四腳督、棄保或什麼顏色等等,都不是他現在關注的,對他來講就是做好萬全準備,持續在地方跟民眾溝通,了解市民需求,以及擘劃台北市政的願景,傳達給每位市民朋友。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少康外交部數度互嗆 強調斯洛伐克訪台確為官方 要趙少污衊

再追富樂假快篩 國民黨團疑衛福部審查EUA瑕疵 籲陳時中下台負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