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民眾挽袖捐熱血 永慶屏東區加盟四品牌做公益解血荒 - 匯流新聞網

LIFE

號召民眾挽袖捐熱血 永慶屏東區加盟四品牌做公益解血荒
號召民眾挽袖捐熱血 永慶屏東區加盟四品牌做公益解血荒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17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挽起袖子捐熱血!受本土疫情和梅雨季雙重打擊下,民眾出門捐血意願度下降,根據捐血中心資料顯示,全台各地血液庫存不足,南部地區血液的庫存量更是低於4日以下。對此,永慶房產集團屏東區加盟四品牌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10日在屏東捐血中心舉辦捐贈公益活動,捐贈300份快篩及170支愛心傘作為獎勵,邀請民眾挽袖捐血,減緩血庫存量不足的問題。

疫情未見趨緩跡象,可供應醫院用血訂單持續銳減,若缺血情勢持續,恐對醫療用血造成嚴重衝擊,為鼓勵民眾出門捐血,永慶房產集團屏東區經管會捐贈300份快篩及愛心傘170支給屏東捐血中心,鼓勵民眾挽袖捐血做愛心,由永慶房產集團屏東區四品牌經管會公益主委陳美洲代表捐贈,屏東捐血中心頒發感謝狀,感謝集團屏東區經管會熱情善舉。

陳美洲表示,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長期與屏東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合作,同仁平常也會定期去捐血,貢獻一己之力。近期疫情升溫,加上梅雨季影響,民眾出門意願低落,這次準備快篩和愛心傘贈品,感謝前來捐血的民眾,也期望有更多民眾前來捲起袖子捐出熱血,一起幫助捐血中心補足血庫存量,將愛傳出去。

房仲業者表示,除了提供給消費者買賣房屋上誠實且優質的服務外,平常也持續支持在地活動,以行動回饋社會,關懷在地居民,不定期舉辦淨灘、捐血等公益活動,未來也將更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持續傳遞正面能量給台灣社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緊跟FED 央行宣布6月17日起升息半碼 千萬房貸負擔月增1700

買房太薪苦!永慶房屋:全台房價已達薪資增幅4.6倍 台南新竹佔兩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