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選桃園/想成為市民的市長選項 羅智強:我讓鄭文燦關心美福火警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選桃園/想成為市民的市長選項 羅智強:我讓鄭文燦關心美福火警
羅智強選桃園/想成為市民的市長選項 羅智強:我讓鄭文燦關心美福火警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與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梁為超,展開探詢桃園通勤之旅。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開始進行探尋桃園通勤之旅,日前其曾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一通電話,雙方談話約三小時,讓其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原訂計劃暫時延宕,後來復於4月5日召開記者會,拋出參選震撼彈。羅智強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訪問,談論原本接受朱立倫的「建議」,暫時擱置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來仍正式宣布參選的原因,他說,就是希望能為桃園服務奉獻,成為桃園市民的市長選項。

羅智強表示,還記得他傾聽桃園第一天就在蘆竹坑口站出發,當時美福倉儲已經悶燒了幾天,當天就有蘆竹的民眾一早前來向他訴苦,表示當地人飽受空汙之苦,臭味四溢,讓他們沒辦法好好生活。過幾天他前往美福倉儲,果真臭味令人難受,塑膠味參雜著肉燒焦的味道;再過幾天前往時,「味道已經變成腐肉味,味道會讓人想吐」。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展開桃園通勤之旅,盼建立「桃園通勤+」的政見構面。

羅智強指出,當時美福倉儲悶燒了好幾天,新聞媒體報導的篇幅非常小,當他來到桃園的時候,結露美福倉儲悶燒好幾天這件事,讓美福倉儲火警事件浮上台面,把當地人的心聲傳達給大家,也因此,桃園市長鄭文燦看到他揭露美福倉儲悶燒數天事件之後,立刻回到桃園關心美福倉儲。

他強調,「我想要讓這些沒被聽見的聲音,被大家聽見!我想要當桃園人以及桃園市政的眼睛和耳朵,發掘桃園人的心聲,協助桃園變成一個更好的城市,我也希望透過我的行腳,聽到聲音之後形成政策,進而將桃園打造成一個『國門新首都』。」

此外,詢及這次的初選風波,黨中央、地方對羅智強似乎有些「誤解」與「指教」,是否有想特別說明澄清的部分,羅智強坦然說,「沒有什麼特別想要澄清的地方,任何意見不管是支持或反對我都感謝。」

照片來源:羅智強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羅智強選桃園/支持最強人選盼桃園贏 羅智強:希望對手是陳時中

綠委組國會外交共識會喊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邀江啟臣擔任副會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