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選桃園/支持最強人選盼桃園贏 羅智強:希望對手是陳時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選桃園/支持最強人選盼桃園贏 羅智強:希望對手是陳時中
羅智強選桃園/支持最強人選盼桃園贏 羅智強:希望對手是陳時中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號召關注Tik Tok活動,其帳戶關注數已經破萬。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中央隨即召開記者會,表明「羅智強被排除在提名之外」。除國民黨中央外,桃園地方上亦傳出反彈,並有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可能披掛上陣的傳聞。羅智強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訪問,論及中央與地方對他參選態度都相當強硬的「僵局」,他說,任何意見不管是支持或反對都感謝,他也強調若有機會被國民黨提名,希望他的對手是衛福部長陳時中。

問到目前國民黨中央對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的態度強硬,也遲不鬆口是否舉辦初選。倘黨中央不願有所妥協、讓步,或不願舉辦初選,另闢蹊徑覓求桃園市長候選人,地方態度亦不改強硬,如何看待這樣的僵局?羅智強回應,任何意見不管是支持或反對他都感謝。

他強調,「我是國民黨的一份子,對於國民黨,我有無限的情感,以及責無旁貸的使命。如果我是國民黨桃園最強的人,我就爭取為國民黨贏回桃園市;如果我不是最強的人,我希望透過我的努力,創造一個共贏的局面。我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如果我是最強的人選,我一定全力以赴;如果我不是最強的人選,我也一定全力支持,因為我希望桃園贏。」

詢及相較於其他幾位可能代表國民黨角逐桃園市長的人選,如國民黨立委呂玉玲、萬美玲、魯明哲等,羅智強的優勢在於何處,他回應,「現在的我就是一杯倒空水的杯子,我不認為我要談什麼優勢,因為他們都是優秀的黨內同志。」

羅智強表示,對他來說,努力勤走比談優勢重要,他也承諾要在桃園走1,000公里傾聽當地民意,目前已經走了100公里,所以他會繼續走下去,把聽到的聲音化為政策,發想如何解決當地遇到的問題,幫當地人找出解方,某種程度上,也是讓當地人當作他的導師。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若有機會代表國民黨角逐桃園市長,他希望對手是陳時中。

至於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未定,傳出陳時中、新竹市長林智堅等都是可能人選,羅智強自評勝算,他認為,如果有機會被國民黨提名,他希望他的對手是陳時中,因為陳時中是一位可敬的對手,也是目前民進黨在桃園最強的人選。

照片來源:羅智強辦公室提供、羅智強臉書、總統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羅智強選桃園/想成為市民的市長選項 羅智強:我讓鄭文燦關心美福火警

綠委組國會外交共識會喊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邀江啟臣擔任副會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