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出遊正好  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好去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春暖花開出遊正好  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好去處
春暖花開出遊正好  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好去處

春暖花開出遊正好  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好去處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終於盼來好天氣,住在北部的民眾,想要就近享受好天氣與美景,一次滿足假日市集、展覽、街頭藝術表演等需求,不妨找個機會到松山文創園區走走,逛累了還可以到小賣所點杯咖啡小憩一下,或著是生態池也可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

走進松菸,或許有些人會感受到最近的園區很不一樣,除了植栽修剪外,還有新夥伴陸續加入,每次造訪都有不同的驚喜,細心一點還能找到新的開放空間,甚至還有限定快閃店的不期而遇,對於熟悉或不熟悉這個空間的人來說,都能創造各種新體驗。

春暖花開出遊正好  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好去處 19

春暖花開出遊正好  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好去處 21

松菸分享,巴洛克花園每個時節都有不同變化,不管是來做運動、遛小孩、或是拍網美照都很適合,想要偷閒或是尋找靈感,現在這個季節正適合,氣候涼爽、百花齊開,目前正是繡球花及流蘇樹的花期,美不勝收,出門走一趟就能體會這個空間的美好。

春暖花開出遊正好  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好去處 23

走在園區內,處處都能發現藝術融入,像是2019年原創基地節的「菸田拾影」,由於大家都非常喜歡這件作品,因此園區徵求藝術家同意並授權再次重製,透過陽光照射在作品後,投射出絢爛的色彩,總是讓不少人駐足、拍照留念,松菸表示將致力於保留更多作品,讓大家一同欣賞。

新聞照來源:松菸園區展演攻略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植樹節串聯信義松菸無圍牆博物館夥伴種樹 大巨蛋完工將迎新10年挑戰

疫情下松菸扶植文創有成 文創診療室、創造市場媒合拓銷助品牌度過衝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