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跨大肚溪輔選彰化第一戰 徒步掃街助自家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靜儀跨大肚溪輔選彰化第一戰 徒步掃街助自家人
林靜儀跨大肚溪輔選彰化第一戰 徒步掃街助自家人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6)日首度跨過大肚溪,偕同彰化縣議員參選人辜皇譯,親赴彰化市最大市場「三民市場」徒步掃街,用「親民形象」為其助陣(2)。

CNEWS匯流新聞網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6)日首度跨過大肚溪,偕同彰化縣議員參選人辜皇譯,親赴彰化市最大市場「三民市場」徒步掃街,用「親民形象」為其助陣。

林靜儀經歷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勝選,這是林靜儀首度跨越大肚溪,投入2022年早已硝煙瀰漫的九合一大選。林靜儀和辜皇譯為叔姪關係,林靜儀著全自家人的意味不言而喻。

3月6日早上林靜儀偕同彰化縣議員参選人辜皇譯,來到彰化市最大的三民市場徒步掃街,這是林靜儀當選立委後首度跨大肚溪到彰化輔選,即選擇有親戚關係的彰化縣議員参選人辜皇譯,以實際行動明確表達力挺的意味不言可喻。

林靜儀指出,她非常感謝在立委補選期間,許多彰化人和黨公職同志都跨區助選力挺她,辜皇譯更是多次到中二選區幫忙。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6)日首度跨過大肚溪,偕同彰化縣議員參選人辜皇譯,親赴彰化市最大市場「三民市場」徒步掃街,用「親民形象」為其助陣(3)。

林靜儀陪同辜皇譯掃街過程,多次與在地鄉親鄰里互動,一再展現曾為醫師的親和力,更不斷與攤商及市民親切互動,她強調,她這次來彰化要特別向鄉親推薦一位不僅是她的叔叔更是歷練完整有縣政經驗、有能力接地氣的議會即戰力辜皇譯,靜儀要特別拜託彰化的鄉親把辜皇譯送進縣議會為民服務。

辜皇譯本人則說,進一步指出非常感謝林靜儀立委百忙之中特別來到彰化力挺他,對於三民市場鄉親熱情的回應讓他十分感動,未來面對初選及大選絕對全力以赴。

照片來源:林靜儀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繼15萬美元邀龐培歐訪台 媒體再爆為商業投資?外交部嚴正駁斥

俄烏戰事曝險/高嘉瑜踢爆:投信公會虛報金額 足足差了七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