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馬英九!李貴敏也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只馬英九!李貴敏也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不只馬英九!李貴敏也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不只馬英九!李貴敏也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1

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昨(9)日下午收到恐嚇信件,信件中夾附2張香港冥紙,內容指控國民黨阻擋港人來台,並恐嚇「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據了解,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昨(9)日下午亦收到同樣的「逆我死」恐嚇信,署名「何歡喜團隊」,辦公室中的助理紛紛感到詫異,不解為何會收到恐嚇信,而昨日下午已經完成報案程序。

不只馬英九!李貴敏也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3

李貴敏本人今(10)日表示,本辦公室昨天收到恐嚇信件後,第一時間造成驚慌,但也立即請助理與所在地的分局報案,分局也做了承諾會調查清楚。她希望分局承諾,不管是警察局、警政署或內政部,請相關單位務必正視這件事情,因為我們不是代表自己,而是民意,台灣的民意不應被恐嚇。

不只馬英九!李貴敏也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5

李貴敏譴責,辦公室中很多年輕同仁,(恐嚇)對年輕同仁是很大的傷害,我們代表的是民眾心聲。她強調,如果有任何對於台灣政策的情況不滿,這是執政黨要立即解決的問題,尤其在民主社會中應該要有法治,居然會收到這樣的恐嚇信,能夠直接送到國會,威脅代表民意的民代,希望透過這樣的手段,達到他們的目的。她呼籲,行政單位應該要立即調查清楚。

不只馬英九!李貴敏也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7

《匯流新聞網》提問,信件中提到國民黨阻擋港人來台,不過之前是民進黨承諾讓民運人士來台,民進黨沒有如期兌現,有些找錯對象?李貴敏回應,現在政策是執政黨推行,在野黨是把民意反映出來,至於國民黨有沒有如信件中提到的阻擋港人來台,這樣的訊息是有所誤會或不了解。

李貴敏再次強調,基本上我們肩負民意,所有民間反應的事情我們都是具體落實的反映給執政單位,執政單位必須要立即處理,不要把所有施政不佳的成果藉由推給在野黨,解決政府無能的情形。

照片來源:李貴敏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抗中夥伴」索馬利蘭訪團抵台 學者:台灣不能當被利用的工具

前國民黨人士:蔣萬安或披掛上陣 台北市長選戰將成台灣未來轉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