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8大公股行庫被要求配合億元大內宣 李貴敏批浪費納稅錢洗人民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揭8大公股行庫被要求配合億元大內宣 李貴敏批浪費納稅錢洗人民腦

照片來源:李貴敏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委員李貴敏今(25)日表示,公開透明是任何民主法治國家的基本要件,也是政府機關必須遵循的原則。令人遺憾的是民進黨執政7年用人唯親,不但外行領導內行,上行下效的結果就是官員們一個比一個懈怠、傲慢、顢頇無能,視民主憲政於無物。絲毫不把人民頭家當回事,只知諂媚、奉承討好當權者,也難怪如今社會亂象叢生,國政越發紊亂。她批評,8大公股行庫被要求配合啟動大內宣,耗損的製播和宣傳經費竟高達億元。這種不知深耕科技發展、強化國家基礎建設或教育發展,而卻會浪費人民辛苦納稅錢洗人民腦的惡劣政府和行政官員,令人難以認同。

李貴敏認為,綠營施政荒腔走板,棄民如敝屣。她說,就拿ECFA爭議為例,大陸商務部日前已公布其調查結果,並認定台灣對大陸貿易限制措施構成貿易壁壘。如果民進黨政府繼續置之不理或未依循相關程序處理,ECFA可能因此終止。屆時一切訴諸WTO程序處理時,對台灣的影響絕不是行政單位輕描淡寫所可解決的,對台灣所造成的衝擊,恐怕也不是全民所能承受的。

李貴敏強調,民進黨政府的黑箱、隱匿和誤導民眾,以及沉溺於數字遊戲和用人唯親的惡劣行徑,已非荒唐可以形容,而是踐踏政府公信力的最佳表徵,人民最卑微的知情權、生存權,以及關乎下一代生存的國家競爭力,又有那位高官放在眼裡?棄民如敝屣者莫過於斯。她呼籲,人民當下只能自力救濟,一起站起來,共同拋棄這個無良的政府。

照片來源:李貴敏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賴清德像岳不群 專家:柯是左冷禪、侯似老實郭靖

韓粉熱情柯文哲身邊重現 黃揚明:韓國瑜最近對民進黨很有情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