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後跌落漁池失聯 連夜抽水打撈68歲男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酒後跌落漁池失聯 連夜抽水打撈68歲男身亡

cnews204231225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在昨(24)天平安夜,傳出一起跌落魚池的溺水意外。68歲吳姓男子,疑酒後到魚池找老闆聊天釣魚,卻不慎跌落魚池,親友四處找不到人,報警協尋。三峽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後曾試圖以電話聯絡,但均無回應,以緊急協尋方式定位吳男,確認吳男仍在魚池範圍。通報消防隊人員連夜抽水、打撈,今(25)天上午8時29分,發現吳男大體,已依規定報請相驗。

三峽警分局表示,疑跌落魚池的吳男,昨天中午12時參加尾牙酒宴,下午3時又跟邱姓友人續攤,兩人再相約到邱男經營的魚池,繼續聊天釣魚。約6時40分左右,吳男兒子開車送爸爸與母親,還有邱姓魚池老闆,一起回到鶯歌區中正三路段的魚池場。吳男兒子見爸爸和邱姓男子下車後,就與母親先行離開。

cnews204231225a04

警方調查,吳、邱兩人下車後,由於尿急先後到魚池邊不同廁所解決,但邱姓友人上完廁所後,卻找不到吳男。四處尋人不著,邱姓男子擔心有意外,連忙通知吳男妻子報警求助。三峽警分局員警獲報後,先嘗試以電話聯絡,但均無回應,最後透過緊急協尋方式,定位吳男位置,但確認最後位置,吳男竟仍在魚池場。

警方表示,這時,已懷疑吳男可能不慎跌落魚池,連忙通報消防隊人員,連夜抽水、打撈,今天上午8時29分左右,就發現大體一具,經家屬確認,確定為吳男,而他早已沒有了生命氣息。後續將依規定報請相驗,以釐清吳男真正死因。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擁槍又涉擄人討債 30歲男潛逃新加坡一年半落網遣返回台

AI巡防系統鳴鳴響 巡邏警當街尋回失竊機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