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熱情柯文哲身邊重現 黃揚明:韓國瑜最近對民進黨很有情緒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粉熱情柯文哲身邊重現 黃揚明:韓國瑜最近對民進黨很有情緒

照片來源:黃光芹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5)日接受黃光芹網路節目專訪,分析藍綠白近期造勢陸戰拼場,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熱度最強,且都是自發性群眾,大選勝負其次,若柯在六都能拿三成選票,未來藍綠拿不回基本盤,將成三足鼎立。至於賴皮寮後續,他公布照片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的表哥交好,除指出民進黨選戰攻柯策略錯誤外,他也將製作新潮流地圖,呼應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一票都不投新潮流立委」。

上周末全省幾場大型造勢,黃揚明認為,沒有傳統組織、遊覽車、便當的柯文哲的支持者熱度最強,即使新竹小型場都來兩、三倍人潮,韓粉的熱情在柯身邊重現,顯示有一群人不滿藍綠。能不能勝選是一回事,「一個世代都得罪了」,六都若柯能拿三成,以後白盤會越來越大,藍綠拿不回票會緊張,因為年輕人會長大,而老人會凋零。

最新民進黨對柯全面開火,連前綠委段宜康都跳出來打,賴清德每場都在講柯違建「一塊地剝四層皮」,黃揚明看不懂民進黨模式,迎接第三次政權不是應該證明民進黨沒弊端會治理嗎?看起來民進黨想把中間選民對柯的人設打壞,以為中間選民只剩賴清德一個選擇,然而賴本身也有違建問題,所以這個策略前提根本就是錯的。而黃國昌「票不投新潮流」顯然有打到綠委選情,黃揚明認為應該做個新潮流地圖告知選民。

對於賴皮寮後續,黃揚明指賴清德話術很厲害,「先合法才信託」,「既存建築不是一般違建」,「乾淨的煤」「做公德的社工」「合法違建」,很會牽拖,「台獨等於選台灣總統」?把侯柯都拖下水。

黃揚明於節目中秀出彰化縣伸港鄉怪怪貿易公司董事長廖英熙PO三年前訪賴老宅照片,裡頭有大同董事長王光祥,他是蔡英文表哥,大同子公司福華電子今年七月剛換董事長叫洪奇昌,洪是賴清德政治啟蒙也是新潮流大老,政商人脈整個串連起來。他建議國民黨去調資料,看看到底賴清德一年回老宅幾次,憑什麼讓國安人員長駐還得掃地。

照片來源:韓國瑜臉書

對於民進黨近期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黃揚明也覺得很不智,綠委候選人黃捷竟然問高雄市長希不希望她進立法院監督韓國瑜?再對韓翻白眼?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則說要對韓國瑜酒測。黃揚明批評,他們都沒搞懂綠委權責,其實基層反應很不好,畢竟韓沒有公職很久,現在只是民間公益人士,對中間偏藍來說,韓已不是負面標籤,再打只會讓韓對民進黨有更多情緒。

照片來源:黃光芹、韓國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退役少將引介退役將領赴中受落地招待發展組織 監院斥自甘墮落

談賴清德像岳不群 專家:柯是左冷禪、侯似老實郭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