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選戰/柯媽、高虹安再度合體!大菜市道早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竹市長選戰/柯媽、高虹安再度合體!大菜市道早安
新竹市長選戰/柯媽、高虹安再度合體!大菜市道早安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新竹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柯媽」何瑞英今(6)天與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再度合體,兩人一早共同到新竹果菜批發市場,當地稱為「大菜市」向攤商與民眾問安拜票,場面熱絡。

現場有支持高虹安的多家攤商準備了象徵好彩頭的菜頭送給高,並大聲祝福高虹安高票當選,也有粉絲要求合照。高虹安表示,大家見到柯媽都很開心,因為都是買了幾十年菜的老朋友們,她本人也很喜歡來市場買東西,與攤商聊天傾聽心聲。

今天是高虹安宣布參選後,首次和柯媽合體到位於新竹市經國路的大菜市拜票。柯媽今天穿著一身紫色洋裝,精神奕奕地陪著高虹安逐攤拜票,柯媽媽請託市場老朋友們要支持最優秀的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許多民眾與攤商則與兩人熱烈握手、打招呼、要求合照非常熱情,甚至有攤商與民眾把握機會,當場陳情或提出市政改善建議。

新竹果菜批發市場是桃竹苗地區最大的蔬果批發中心,不僅新竹市民到這裡買菜,連桃園 、苗栗都有人特別前來買菜。高虹安表示,對於大菜市建築安全和設施老舊等問題,她當選市長後,一定會努力改善大菜市的環境與設備,打造更好的工作和消費環境,讓攤商安心拚經濟,市民買得安心又好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4枚飛彈飛越台北 「他」主張空軍應實施操演 發射飛彈攔截

【裴洛西來台】中共軍演封鎖台灣3天 行政院擬出5大因應對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