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媽希望與侯各自選 柯文哲笑答:她不是本黨發言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柯媽希望與侯各自選 柯文哲笑答:她不是本黨發言人
  • 字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柯媽何瑞英日前接受節目專訪,表示柯文哲與侯友宜放在同張選票上,她覺得不合理,「你是你、我是我,哪有和你綁在一起的事情?」希望各自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1)日受訪時表示,「我媽媽只代表某個國民的意見,呵呵呵,不代表本黨,她不是本黨的發言人」。

柯文哲今天出面受訪,媒體詢問柯,昨天柯媽說別綁在同張選票、希望柯侯各自選?柯文哲回應,他每次都說奇怪,為什麼民進黨每次都抹黑他什麼仇女、厭女,他們家每個女性都非常有個人意見。所以應該這樣講,他媽媽只代表某個國民的意見,「不代表本黨,她不是本黨的發言人」。

另外,有消息傳出,藍白合部分,傳出藍營內部主戰、主合分別為金溥聰、朱立倫爭鬥,媒體問柯,要怎麼說服主戰派能接受合作?柯文哲說,在一個團體裡一定有主戰、主合,各種意見都有,這是民主常態,也不要覺得奇怪,其實一個政治文化的塑造需要時間,所以為什麼民眾黨一開始就說他們是個有政治信念的政治組織,不要為了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要為了少數人利益犧牲多數人利益、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在這原則下去思考,民眾黨一定會堅持這原則,至於其他黨,他只能說期望能夠堅守這原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捷運車站無障礙設施全數不合格!議員籲捷運公司應改善

總統藍白能否合?柯文哲:不可能每個層面都合作 慢慢異中求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