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希賢批:民進黨帶職參選變政治風氣?得隴望蜀對市民有益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希賢批:民進黨帶職參選變政治風氣?得隴望蜀對市民有益嗎
黃希賢批:民進黨帶職參選變政治風氣?得隴望蜀對市民有益嗎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今(18)天通過徵召立委蔡適應為2022大選基隆市長候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為桃園市長候選人、現任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接棒為新竹市長候選人,無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黃希賢表示,民進黨挾帶執政的優勢,想延續綠色執政的考量,但現在選民今非昔比,無法保證隨便推舉一名跟在地有點連結的人選,就能保證對當地真的好?況且帶職參選成為現在的政治風氣,要思考得隴望蜀的心態,對市民到底有沒有益處?

黃希賢說,蔡適應從議員當到立委,現在民進黨為了交棒,把林右昌市長身上所有的光環往蔡適應身上掛,這讓市民感覺混淆,「我們希望蔡委員自己能對基隆市政有實際的了解,並提出自己的看法,因為蔡委員相比林市長,對基隆的行政規畫似乎尚顯陌生,林右昌的建設理念是否能被複製和延續,不同的人格與形式風格,很難對基隆人帶來明確的未來」。

黃希賢指出,蔡適應長期在立法院,他的出席狀況雖然比對手謝國樑的狀況好一點,但蔡適應在立法院的經驗似乎侷限於外交和國防,對於基隆區域和中央的溝通上,仍須具備更堅毅的性格。

黃希賢說,至於帶職參選成為現在的政治風氣,要思考得隴望蜀的心態,對市民到底有沒有益處?基隆需要的是一個有企業管理專才、能讓基隆被點亮、能放眼亞洲國際的市長,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最新定義:不貪汙的民進黨 就是民眾黨!

【桃園市長選戰3-3】超越林智堅、張善政爭議?賴香伶:我要走「新政治」路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