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最新定義:不貪汙的民進黨 就是民眾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最新定義:不貪汙的民進黨 就是民眾黨!
  • 字級
柯文哲最新定義:不貪汙的民進黨 就是民眾黨!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在台灣民眾黨的PODCAST「燒ROAST眾」第15集,對民進黨與台灣民眾黨兩者做出最新定義。柯文哲說,「不貪汙的民進黨,就是民眾黨!」;他也坦承,自己是個喜歡點破「國王沒穿衣服」的市長,所以民進黨拚命在攻擊他,一定要抹紅他。

柯文哲表示,在台灣主張兩岸現在統一的,他評估不到3%人口,97%沒人說要跟大陸統一,但是現階段,依照民進黨的說法,哪豈不是97%都是民進黨的?柯文哲說,民進黨目前的策略,就是要營造那3%人口,就是國民黨和柯文哲,剩下的民眾都是民進黨的,「但那有這樣的二分法?有人說,你民眾黨是甚麼?我若講出來,會氣死人。不貪汙的民進黨,就是民眾黨!」

柯文哲解構指出,這就是民進黨的戰略,主軸是抗中保台,要把柯文哲抹紅,問題就解決了。他認為問題不是藍白合,真正的策略是把柯文哲抹紅,變成抗中保台的攻擊對象。但他又沒在大陸做生意,看民進黨在大陸做生意的,都比他多。

主持人問,柯文哲為什麼會說防疫「3+4」又是一個白痴政策?柯文哲回答,在旅館3天,要關在房間裡,但進入後4天階段的人,就可以出去,但不回家,這是怎麼決定的?更好笑的是,他每天可以出去感染其他同事,卻不能回家感染他的家人,這個不是很奇怪嗎?柯文哲問,這個防疫邏輯是誰訂的? 他覺得很奇怪,指揮中心後面那一排,都是跟他一樣台大醫學系畢業的,怎會這樣?

柯文哲再提中央在中正紀念堂設置的疫苗接種站,打了幾天,就收起來,台北市每所學校都已經在接種了,為何中央還要另外設置?弄這個幹什麼? 「我知道啦!他就是要拍照。若辦得不是很成功,就是陳時中來視察;辦得好一點,就換蘇貞昌來看;如果活動大賣,就請蔡英文來看」。

柯文哲說,這個純粹就是作秀而已。人家跟他講,他就是嘴賤,忍不住就罵人了。有人勸他要當個「成熟的政治家」,又說,如果中央願意協助地方,市府應該樂觀其成,「我說,拜託!你找了80名醫護人員每天坐在那,每天打的沒幾個,實質是在浪費醫療人力」。

柯文哲表示,有人勸他說,大家都清楚民進黨,他就不要罵人,大家都知道,他們在做秀,為什麼老是拆穿他?柯文哲回答,「我就像是說國王沒有穿衣服的那個小孩,每次都忍不住說,他沒穿衣服!看起來很白癡。可是他就每次一直幹白癡的事,讓我罵」。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