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精品設計傢俱趁現在  亞歷山卓16周年慶滿額回饋大放送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入手精品設計傢俱趁現在  亞歷山卓16周年慶滿額回饋大放送
入手精品設計傢俱趁現在  亞歷山卓16周年慶滿額回饋大放送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17a04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在台深耕多年的亞歷山卓家精品家居集團,除了提供給消費者高質感的頂級服務,同時引進歐美時尚名媛界享盛名的知名設計師KellyHoppen設計的精品家居商品,在家居呈現出時尚名媛豪宅、在國際精品酒店帶動簡約奢華、低調優雅的風格。

慶祝集團邁入第16個年頭,亞歷山卓精品家居周年慶活動正式登場,即日起至6月底止,全館原裝進口商品最低4.8折起,另外還推出單筆消費滿額現金回饋好禮、消費滿50萬、贈送下次購金禮劵1萬;消費滿100萬、贈送下次購金禮劵2萬,滿額以此類推。

座落於台中號稱七期名人巷的市政北二路,亞歷山卓精品家居集團分享,想享受名人般愜意生活不妨把握這次機會,參觀選購感到物超所值的驚喜商品,平易入手即可享有高端品味的設計質感,輕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居家風格。

新聞照來源:亞歷山卓家精品家居集團亞歷山卓精品家具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最新定義:不貪汙的民進黨 就是民眾黨!

暑假趣處抵加!淡水、高雄福容飯店、麗寶樂園共推在地旅宿專案吸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