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群起「自發性餐會」支持顏寬恒?林靜儀籲檢警查賄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群起「自發性餐會」支持顏寬恒?林靜儀籲檢警查賄選
台中群起「自發性餐會」支持顏寬恒?林靜儀籲檢警查賄選

台中群起「自發性餐會」支持顏寬恒?林靜儀籲檢警查賄選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綜合報導

台中傳出數起舉辦「自發性餐會」運動, 會中都邀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出席向大家致意,引發外界議論,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今(30)日表示,這些菜色已經超過一般村里說明會的米粉湯等級,呼籲檢警調查清楚,有無賄選。

台中群起「自發性餐會」支持顏寬恒?林靜儀籲檢警查賄選 11

記者詢問最近在台中出現「神秘餐會」,許多人都吃飽喝足出來,主辦單位的經費來源都說是民間自發性。林靜儀表示,這是不是為特定候選人拉票?全案與賄選有沒有關係?應該查清楚。所謂自發性的飲宴,並為特定候選人宣傳拉票,希望檢調能針對這些事證做出釐清。

林靜儀說,部分網紅聽聞「自發性餐會」後,也來台中各處繞繞,根據他們所拍出來的菜色,跟一般說明會簡單的米粉湯、貢丸湯差距非常大,這有無涉及賄選,希望檢調可以查清楚。

網紅「音地大帝」最近貼出他前往有顏寬恒出席的場子,他在會中大啖美食,指出現場菜色有:炒蝦、黃瓜炒香腸、炕肉、白菜魯等家常小炒,還有炒麵、貢丸湯,「吃飽真開心」。

顏寬恒的發言人張禹宣否認賄選,指政見會是地方熱心民眾舉辦的,會上餐點不是競選團隊經手的。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音地大帝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