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公投過關!朱立倫宣示這2天全民夜宿凱道和自由廣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拚公投過關!朱立倫宣示這2天全民夜宿凱道和自由廣場
拚公投過關!朱立倫宣示這2天全民夜宿凱道和自由廣場

拚公投過關!朱立倫宣示這2天全民夜宿凱道和自由廣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台北報導

為了拚4大公投過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宣示12月12、17兩天舉辦馬拉松夜宿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和自由廣場的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到現場相挺,表達人民心聲。

朱立倫表示,黨中央已經規畫兩個主場,第一天是12月12日,國民黨公職人員會與民間團體一起在凱道總會師,第二天是12月17日在自由廣場。這兩天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捍衛公投與民生,黨公職人員會在現場守夜,至於國民黨將怎麼樣進行,外界拭目以待。

記者問「目前拚公投過關,是坐二、望三、搶四嗎?」朱立倫回答,對於國民黨自行推動的「萊豬、公投綁大選」兩案,我們非常有信心,至於民間推動的另兩案,我們會全力地協助與支持,「當然我們知道,民進黨是動用府院黨各種資源,而且透過各種的方式,來製造很多假消息、假新聞。譬如藻礁的議題,明明是破壞藻礁,民間團體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政府卻製造一個假象,因此我們會在最後的過程,呼籲所有環保團體和愛台灣的民眾站出來」。

記者問「黃士修說,侯友宜會讓公投全線潰堤?」朱立倫表示,個人的意見他不評論,但是所有的國民黨籍縣市長,基本上都是站在民意的這一方。國民黨推出的這兩案,大家都會全力支持。他曾向每一位逐一溝通過,對方都表態全力支持。至於民間團體推動的另兩案,國民黨是尊重、協助、支持,各地當然會有一些不同的意見,我們都尊重。

記者問「你今天來北投宣講,未來有考慮合體趙少康、馬英九嗎?外界質疑,是不是黨中央和戰鬥藍分裂?」朱立倫回答,一些媒體有預設立場,故意製造國民黨的矛盾。例如昨天國民黨就是分進合擊,昨天的黨慶活動在全台灣辦了幾十場,光在台北市就有12場,泛藍所有團體舉辦的黨慶活動累計會有幾百場,怎麼可能馬前總統、我、趙少康,每一場都能出席?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總會合」的時候,就是12月12、17兩天,請外界不要再見縫插針,意圖製造黨內對立。他說,那麼,昨天蔡英文如果沒有跟蘇貞昌一起出現,兩人就是有意見嗎?沒有跟游錫堃一起出現,他們內部就是有意見嗎?沒有跟賴清德出現,內部就是搞分裂嗎?這樣的分析,實在太無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