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2離3結」傳為節稅?顏寬恒:是感情有波折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與妻「2離3結」傳為節稅?顏寬恒:是感情有波折
  • 字級
與妻「2離3結」傳為節稅?顏寬恒:是感情有波折

與妻「2離3結」傳為節稅?顏寬恒:是感情有波折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人爆料與妻子曾2度離婚、3度結婚,都是為了替龐大資產節稅,顏寬恒今(20)日表示,這是他和妻子的感情問題,中間有些波折,與財產分配沒有關係,請外界不要無端指控,相關誣衊和抹黑將交由法律處理。

另外,顏寬恒遭人指控在大甲鎮瀾宮財務疑似不透明一事,他表示,他們只是義工和媽祖信徒,希望選舉不要選到這麼沒有人性、抹滅人性,這種無端指控,把媽祖也拖下來,傷害了崇高信仰。顏寬恒說,對於外界的指控,他的立場從頭到尾只有中火減排,希望降低燃煤量,這是他一貫的主張。至於媒體人周玉蔻的爆料,大家到法院說清楚。

顏寬恒與妻子2度離婚、3度結婚,引發外界訝異。外傳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在小學時期,就是同班同學,也是青梅竹馬。兩人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將近30年的感情,若因年輕氣盛吵架,多次離婚,又再度結婚,讓不少民眾感到訝異。

目前傳出,顏寬恒夫妻在監察院申報的財產多達67筆大台中土地,包括清水、梧棲、沙鹿、龍井、南屯、西屯,建物也有13筆,存款為 2.8 億元,一度被稱為「台中地產王」。若兩人單身,在利息申報與房屋買賣上,將從原本1個申報戶,提升為2個申報戶,可能有節稅效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