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支持妳不要說」林靜儀:很心疼台中選民處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噓!支持妳不要說」林靜儀:很心疼台中選民處境
「噓!支持妳不要說」林靜儀:很心疼台中選民處境

「噓!支持妳不要說」林靜儀:很心疼台中選民處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中立委補選引發外界關注,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今(17)日表示,她到第二選區拜票時,見到不少支持她的選民要她不要講出去,似乎背後有「不能說的壓力」。林靜儀說,她很心疼第二選區選民的處境,希望未來能改變當地文化,大家都能坦然說出自己支持誰。

林靜儀這次參選,面對國民黨派出強大的對手顏寬恒。林靜儀說,她跑行程,跑到現在很心疼,因為有不少人見到她偷偷揮手,然後對著她用手指在嘴唇前比了一個「噓!不要說」的手勢。林靜儀指出,這是她對支持她的選民最捨不得的地方。

林靜儀認為,或許他們有不能說的壓力,她希望這場選舉能讓選舉文化被改變,讓這個選區以後面對選舉可以很坦然、很愉快,大家都基於自己的價值,選出自己的候選人。

至於自己的人身安全,林靜儀指出,這場選舉全國關注,也正因為大家都關注,反而讓該正常的事情正常了,她比較不擔心。

外傳台中立委補選出現了選舉賭盤,賭她和顏寬恒的票數差距。林靜儀說,賭博不是好事,最重要的是不能讓賭盤影響民主選舉,這才是重點。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