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 林佳龍背書:林靜儀比我17年還久非空降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立委補選 林佳龍背書:林靜儀比我17年還久非空降
  • 字級
台中立委補選 林佳龍背書:林靜儀比我17年還久非空降

台中立委補選 林佳龍背書:林靜儀比我17年還久非空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立委補選被外界視為藍綠2022年大選的試金石,代表綠營的林靜儀競選總部11日召開第一次決策委員會,民進黨、基進黨選區所有黨公職都到場開會,展現大團結氣勢。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為林靜儀背書,指出林靜儀長期在台中求學與生活,比他待了17年還久,絕非國民黨所稱的「空降」,是台中的一員。

林靜儀受訪時,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和總幹事陳柏惟都站在一旁助陣。對於林靜儀被指控為空降,林佳龍表示,林靜儀在台中的時間比他還要久,他待17年,在台中選舉曾兩勝兩敗,但是林靜儀更久,因為林靜儀唸書和工作都在台中,因此絕不是空降。

林靜儀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過去也不是所謂在地人,選了桃園,又選新北市,但她唸書在台中女中,1992年考上中山醫學院醫學系,1999年畢業後,也留在中山附醫接受婦產科專科醫師訓練,同時完成中山醫碩士學位。北上馬偕紀念醫院接受次專科醫師訓練,同時完成台大分子醫學研究所碩士,2005年回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開始高危險妊娠和產前遺傳診斷的臨床工作,她超過一半的人生都在台中度過,絕不是空降。

另外,林佳龍這次鼎力相助,自己在2022年是否有參選六都市長的規畫?林佳龍回答,目前沒有參選規畫,他會支持好的人才為台中服務,希望疼惜柏惟和佳龍的人,用選票支持林靜儀。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