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市議員宣講四個不同意 新北路口林口首站啟動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營市議員宣講四個不同意 新北路口林口首站啟動
  • 字級
綠營市議員宣講四個不同意 新北路口林口首站啟動

綠營市議員宣講四個不同意 新北路口林口首站啟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巿議員張志豪,今(11)天帶著林口、五股、泰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宇翔,和台灣有力應援團員,一起啟動「豪翔告訴你」活動,首站在林口區,就站在路口向過往人車,宣傳1218公投「四個不同意」,呼籲民眾務必用公投票,讓台灣更有力、人民安心、台灣安定。

張志豪表示,1218公投攸關台灣的未來,宣講團到林口,只是第一步。他個人除了規劃到廟口、路口,啓動客廳會外,「豪翔告訴你」下一站,也會到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和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會合,希望集結更多年輕人的力量,一起站出來。

張志豪再次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作為新北巿長,反對重啓核四的態度和立場不容模糊。希望侯市長清楚明確的宣示,反對重啓核四,同時勇敢拒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路線。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宇翔則表示,今天是「豪翔告訴你」的第一場,也是北部首場街頭公投宣講活動,希望之後能有更多人站出來一同參與。期待市長侯友宜能像宜蘭縣長林姿妙一樣勇敢,也希望民眾共同為侯友宜集氣,期許他能為了新北市402萬市民的安全,大聲說出反對核四重啟。

照片來源: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創新趨勢產業焦點 盡在2021臺北國際創業週

50歲獨居婦誤信阿富汗軍人 來台避難寄現金卡海關要借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