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陳柏惟林昶佐觀禮 民進黨全代會力拚公投和台中補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邀陳柏惟林昶佐觀禮 民進黨全代會力拚公投和台中補選
邀陳柏惟林昶佐觀禮 民進黨全代會力拚公投和台中補選

邀陳柏惟林昶佐觀禮 民進黨全代會力拚公投和台中補選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全代會即將在本月1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今年適逢民進黨創黨35周年,全代會開幕式將擴大邀請各界貴賓,預計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前立委陳柏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將成為座上賓,共同力拚年底四大公投,與明年一月的台中立委補選。

民進黨今年全代會的主題是「穩健執政、台灣有力」,除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致詞勉勵全體黨員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在會中報告執政成果。全代會這次擴大邀請貴賓範圍,包括各縣市黨部執評委、鄉鎮市長、縣議員,以及社團的意見領袖,意圖展現民進黨重視與社會各方連結的態度。

蔡英文預計在全代會上說明年底公投「四個不同意」的目標,鼓勵民進黨連結社會各方力量,讓台灣更有力。蔡英文也會說明這幾年執政的階段性成果,尤其這兩年面臨全球疫情挑戰,台灣不僅防疫良好,許多經濟指數也都表現突出,這都來自於全民在防疫上的共同努力。

至於明年一月的台中立委補選,全代會也將安排陳柏惟、林靜儀現身,請大家為他們加油打氣,象徵民進黨與友黨攜手合作,最後由蔡英文授戰旗給林靜儀。

邀陳柏惟林昶佐觀禮 民進黨全代會力拚公投和台中補選 11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