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門不用穿防彈衣 綠營爆料警方提醒跟顏家選要穿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我們出門不用穿防彈衣 綠營爆料警方提醒跟顏家選要穿上
我們出門不用穿防彈衣 綠營爆料警方提醒跟顏家選要穿上

我們出門不用穿防彈衣 綠營爆料警方提醒跟顏家選要穿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9)晚正式宣布參選時鄭重表示「我們出門不用穿防彈背心」,‪不過綠營爆料,當初勸跟顏家競選的參選人最好穿上防彈衣,就是警方的建議。

顏寬恒昨天公開表示,台中第二選區不屬於任何人,是屬於所有鄉親的,「我們的百姓都很樸實、很單純,我們出門不用穿防彈背心,鄉親要的只是能夠安居樂業」。

曾經兩度跟顏家角逐民代大位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表示,顏寬恒宣布參選不意外,但意外的是他說了「台中二區不是任何人的,故鄉空氣汙染、在這裡不用穿防彈衣」。

陳世凱說,當年他被迫穿上防彈衣選舉,是因為選舉對手叫做顏寬恒,他是跟顏家勢力對戰的人。如果對手換成是別人,相信警政署不會要求他穿上防彈衣掃街拜票。

陳世凱也說,標哥顏清標縱橫海線30年,在當地喊水能結凍,從沒喊過一句拒絕燃煤,長期放任海線燒煤30年。現在其子女顏寬恒立委和顏莉敏副議長接棒,仍全力阻擋中火改制天然氣機組,燃煤繼續狂燒,空氣繼續汙染台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