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選桃園、林佳龍戰台北?民進黨否認:尚未徵詢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選桃園、林佳龍戰台北?民進黨否認:尚未徵詢
  • 字級
陳時中選桃園、林佳龍戰台北?民進黨否認:尚未徵詢

陳時中選桃園、林佳龍戰台北?民進黨否認:尚未徵詢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外傳民進黨2022年六都和縣市長人選啟動徵詢,傳出台北林佳龍、桃園陳時中,不過民進黨中央黨部在20日嚴正否認。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關於2022年選舉,相關提名辦法仍在討論中,目前並未有任何決議,自然也無所謂民進黨啟動徵詢2022縣市長人選一事,相關傳聞都沒向民進黨查證,並非事實。

目前傳出2022年逼近,民進黨在雙北及桃園市找不到合適人選參戰,造成高層極大壓力,尤其國民黨的勁敵已經浮上檯面,包括意在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力拚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有必要派出「刺客級」人物才有機會再下一城,因此傳出防疫民調高的陳時中和剛從交通部長卸任的林佳龍,有機會轉戰六都。這項消息傳出,也被外界臆測為「測試風向」。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批蔡英文鼓吹台獨 國台辦:要打擊民進黨 但不針對廣大台灣台胞

內幕/罷免攻防戰!綠營力挺陳柏惟 評估肇事逃逸案傷害有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