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民案/林忠正爆料 民進黨某前主席是調查局「抓耙仔」臥底 - 匯流新聞網

NEWS

線民案/林忠正爆料 民進黨某前主席是調查局「抓耙仔」臥底
線民案/林忠正爆料 民進黨某前主席是調查局「抓耙仔」臥底

線民案/林忠正爆料 民進黨某前主席是調查局「抓耙仔」臥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被新潮流揭發曾是國民黨執政時期監控黨外的線民,黃國書為此宣布退黨引發社會議論。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忠正19日接續爆料,指出某名「民進黨前主席」曾是調查局派來監控黨外的臥底,對方在過世前還曾親自向監控對象致歉,並把監控報告交給受害人保管。

林忠正指出,在1980年代的八大情治系統,單單調查局就養了3到4萬名缐民。那麼當時最大的情治機關警備總司令部又佈建了多少缐民?還有國防部情報局、國防部憲兵司令部調查組、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中國國民黨大陸工作會、內政部警政署、國家安全局,這些單位都有養政治監控的線民。

林忠正說,若再加上許多被國民黨洗腦的愛國份子,或因為利益、恩怨情仇而加入檢舉的人,在戒嚴時代的線民人數可能多達10萬人。換句話說,每一百名成年人當中,就有一人是「抓耙仔」,這個數字很驚人。

林忠正舉例,他自己在美國念書時,就成為被監控的對象,他也知道是哪一名台灣留學生在監控他的一舉一動,每天幫他「寫日記」、編故事。

林忠正說,這些職業學生和馬英九一樣,拿錢編海外學生刊物,寫監控日記,有豐沃的外快收入,日子過得非常愉快。不像他們這些窮留學生過得苦哈哈,哪裏吃得起牛排?更不敢去旅行。

林忠正表示,海外的國民黨職業學生回到台灣,有黨國的照顧,有好的工作等著他們,一輩子吃香喝辣,是人生的勝利組。他們怎會想到,他們撰寫的監控日記,害得同學回不了台灣,害得同學找不到工作。有許多留學海外回來的「知識藍」,就有不少是抓耙仔出身。

林忠正進一步指出,台灣政治圈有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情節,其中有一件政治監控事件,驚悚程度並非黃國書案可以比擬。他親耳聽到一名自己非常敬重的受害人陳述,指民進黨某一任黨主席是「調查局派到黨外長期卧底」的工作人員。對方在過世前,特地親自向受害人告白並鄭重道歉,並把多年來向調查局寫的報告交給被害人保管。

林忠正說,「這名黨主席」也是特務統治體制下的受害人,因為任何再好的人,一旦進了這種黑道世界,就永遠脫離不了。更何況弄一個叛亂犯,就可以用威脅和刑求,炮製一群叛亂犯,不但有高額獎金可領,又可以分到受害人的三到四成家產。當一個優秀的人長期處在良知和暗黑工作之間,最後是酗酒而終,這真是人性的悲劇故事。

林忠正爆料他的見聞,但並沒有揭露這名前黨主席的名字。

照片來源:林忠正臉書/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批蔡英文鼓吹台獨 國台辦:要打擊民進黨 但不針對廣大台灣台胞

內幕/罷免攻防戰!綠營力挺陳柏惟 評估肇事逃逸案傷害有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