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56架次軍機擾台 民進黨:蔡英文遇到壓力不屈服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共56架次軍機擾台 民進黨:蔡英文遇到壓力不屈服
  • 字級
中共56架次軍機擾台 民進黨:蔡英文遇到壓力不屈服

中共56架次軍機擾台 民進黨:蔡英文遇到壓力不屈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針對中共解放軍連日入侵台灣西南空域,4日更有高達56架次共機侵擾。民進黨表示,中共當局接連的軍事恫嚇行徑,不僅衝擊兩岸關係,更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現狀,民進黨強烈譴責,並要求立即停止這類不負責任的挑釁作為。

民進黨指出,蔡英文政府執政以來,始終秉持「遇到壓力不屈服,得到支持不冒進」的原則,積極維持兩岸與區域和平現狀。可是中共當局卻不斷以軍事、外交和經濟手段施壓及威嚇台灣,近期更不斷升高對台的武嚇力道,已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和譴責,成為印太地區的麻煩製造者。

民進黨認為,和平是我們最高的價值之一,但對於試圖併吞的人卑躬屈膝,或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與幻想,無法保障國家安全,更是無法換取和平的。唯有積極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堅定捍衛國家主權立場,才能守護台灣現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這也是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民進黨政府全力以赴的目標。

民進黨表示,面對中共當局不斷升高的軍事恫嚇,台灣人民擁有捍衛自由民主的堅定意志。民進黨要正告中共當局,切勿誤判情勢,試圖破壞台海現狀。民進黨也呼籲不分朝野黨派,此時此刻應與國人共同站在一起,表達台灣絕不接受中共武力侵略的態度,共同捍衛台灣主權與安全。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羅智強左為台商困境向賴清德請命 右批蔡英文是蔡奧步

擁死忠支持者 陳佩琪:粉絲全家連簡單的打預防針也想找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