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死忠支持者 陳佩琪:粉絲全家連簡單的打預防針也想找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擁死忠支持者 陳佩琪:粉絲全家連簡單的打預防針也想找我
擁死忠支持者 陳佩琪:粉絲全家連簡單的打預防針也想找我

擁死忠支持者 陳佩琪:粉絲全家連簡單的打預防針也想找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夫人、醫師陳佩琪今(4)日晚上分享門診軼事,她說某次門診時間,看到護理師猛盯著月歷上的班表和病人講電話:「那天是上午有,這天是整天,不過這天只有下午有…」原來電話那頭是陳佩琪的一位粉絲在詢問門診時間,粉絲說就算只是簡單的打預防針也想找「陳醫師」,包括她們全家都是這樣。

「門診會遇到這類病人,姑且稱之為『死忠支持者』吧!」陳佩琪透露,當醫生久了,就會有這類病人,雖然做的處置、開的藥和別的醫生都一樣,但情感上他們就是喜歡找她看病,甚至連打個預防針也不例外。她坦言,遇到這情況,當然心裡是滿滿的感謝與感激。

陳佩琪說:「不過印象中也曾看到,好像是在PTT?還是在雅虎的留言?有人說他真倒楣,就打個疫苗而已,竟遇到我這個醫師。」她表示,自己一向對工作戰戰兢兢,看病也不分顏色,看到這種留言真是傷心,雖然留言並沒寫到對她看診有任何不滿之處。陳佩琪呼籲民眾,醫院開診一定有掛醫師的名字,除非原醫師臨時請假,在台灣當醫生是不得選擇或拒絕病人的,真有討厭的醫師,希望病人自己避開。

另外,她提到昨天貼的那篇臉書貼文,其實是好幾個月前寫的,心血來潮在假期拿來發文。撰寫台北市長柯文哲於世大運「臉色發白、六神無主」的是位女記者,而總統府內pass這種內容給記者的是一位男發言人。陳佩琪對於當時那位總統府發言人亂放話的行為很不以為然,她揶揄地說現在政府、政黨的發言人都很搶戲,而那位放話者三年前沒「武漢肺炎」時,就已經出現類似「武漢腦炎」的幻聽、幻覺、幻視症狀。

陳佩琪表示,說來也奇怪,今天看到某個外媒都知道她在講誰,甚至把人名當成標題來標示,代表他們很確定她在講誰、講什麼,但本國記者卻對國內新聞的敏銳度比外媒還不如,今天竟問柯文哲:「陳佩琪說的柯黑,是不是影射蔡總統啊?」 她自覺寫得很清楚,媒體怎麼會出現這種解讀呢?蔡總統被這家媒體黑了。

至於在某周刊寫該篇文章的女記者,陳佩琪說柯文哲對她不陌生,因為她有多次撰寫有關北市府和市長新聞的紀錄,她寫的文章常讓柯文哲「印象深刻」,所以每當她和柯聊到世大運那一段,柯文哲第一時間都記得該記者的名字並說:「知道啊!就是『她』啦!」另外,陳佩琪提到:「先生說我阿婆了,今天就秀阿婆和阿公的時尚給大家看,大家一起響應台北時裝周。」

據瞭解,陳佩琪所指放話的人應是世大運當時的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外媒「星島環球網」一篇標題為「綠白開戰了!柯妻陳佩琪點名黃重諺放話」內容,指出「總統府歷任發言人自2016年蔡政府上台以來,只有一位姓黃,黃重諺自2016年5月20日隨蔡英文入府後,擔任發言人至2020年9月6日,並升任為蔡英文辦公室主任。」

新聞照來源:陳佩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營要求不要戰人民 徐巧芯:塔綠班是指偏激側翼 拖人民下水幹嘛?

羅智強左為台商困境向賴清德請命 右批蔡英文是蔡奧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