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要求不要戰人民 徐巧芯:塔綠班是指偏激側翼 拖人民下水幹嘛?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營要求不要戰人民 徐巧芯:塔綠班是指偏激側翼 拖人民下水幹嘛?
綠營要求不要戰人民 徐巧芯:塔綠班是指偏激側翼 拖人民下水幹嘛?

綠營要求不要戰人民 徐巧芯:塔綠班是指偏激側翼 拖人民下水幹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日批評,民進黨的稻草人戰術玩不膩?網路上火紅的「塔綠班」是指民進黨部分偏激的支持者或側翼網紅在網路上到處出征霸凌,結果民進黨開始有人跑出來說「不要戰人民」。她反嗆:「拜託,戰的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網軍、側翼,什麼時候塔綠班等同於一般人民了?拖人民下水幹嘛啦!」

徐巧芯指出,類似的手法先前也是有的。記得五月疫情大爆發時,在野黨批評政府沒有超前部署,導致醫療資源快要崩潰,那時候民進黨跑出來說「不要批評醫護!」徐巧芯表示,沒人批評醫護,是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要快篩沒快篩,要PCR沒PCR,也沒疫苗,3+11的會議紀錄還拿不出來,是在質疑這個,民進黨幹嘛把醫護人員拖下水?

她繼續舉例,先前諾富特、部桃群聚事件時,在野黨在檢討過程當中有沒有行政疏失,但只要發生在民進黨執政縣市,民進黨就跳出來說要團結一致,「這一刻我們都是桃園/屏東人,不要污名化人民」。

徐巧芯感慨,大家是在檢討政府施政,民進黨又拖人民下水?她還質疑,如果發生在雙北,綠營就會說萬華破口、全國陪坐牢。徐巧芯痛批,民進黨沒有一點肩膀,什麼都要拉「人民」當擋箭牌,每天紮草人來打,可不可以長大一點?這種媽寶執政到底有完沒完?

有網友批評:「自己到處引戰,嘴別人嘴得很開心,現在被嘴回去,不是很正常?」徐巧芯回應:「別人可以嘴我,我當然也可以嘴回去啊!不然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留言稱讚:「徐巧芯,有時候你就是太誠實了。」David King今(4)日留言:「1450除了帶風向,就沒有其他用處了。」

徐巧芯批評塔綠班及民進黨,惹來不少網友圍剿:「經營成網路酸民也真厲害,只有國民黨能超越國民黨。」、「好好監督執政,表達議題不會,只會跳針激化對立、自娛娛人。」、「還好不是國民黨執政,台灣人萬幸!」她的粉絲則按讚並留言表態支持:「果然引來一堆綠頭蒼蠅!」、「看到一堆自以為是的聖蟑士跑來洗地,是有多麼玻璃心呢?」、「所以別人不能做的塔綠班都能做?別人不該罵的塔綠班都能罵?」、「巧芯加油!現在政壇中敢忤逆霸道無理的塔綠班,實在少見了。」、「就是要戰塔綠班!」

新聞照來源:徐巧芯臉書、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出包越多花越多 民眾黨批政院明年編18.6億大內宣 貼標籤分化民眾?

蔡其昌稱陳柏惟反對藍委提案買中國疫苗 鄭照新籲護航3Q也不能說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