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感!好耳機 好空氣 好咖啡 你家就是咖啡廳 - 匯流新聞網

LIFE

儀式感!好耳機 好空氣 好咖啡 你家就是咖啡廳
儀式感!好耳機 好空氣 好咖啡 你家就是咖啡廳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疫情搗亂,在家防疫成常態,居家生活,儀式感不能少;有業者為咖啡族推出高級咖啡機,耳機品牌也有真無線藍牙耳機,搭配專業靜電空氣濾網,整個家裡都好有空氣;工作上,傳真多功能複合機,為不同型態使用者提供列印需求,即便少出門,生活便利不減分。

Sunbeam引進澳洲系列廚房家電,經典義式濃縮咖啡機內置磨豆機,錐形磨盤共有30種研磨設定可供選擇,簡單三步驟-研磨、萃取、奶泡,輕鬆在家品嘗好咖啡。

儀式感!好耳機 好空氣 好咖啡 你家就是咖啡廳 9

1MORE萬魔聲學新商品omthing AirFree 2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ANC主動降噪功能消除雜訊,搭載快充功能,充電5分鐘,暢聽1小時。附帶的聲音調節採用四麥降噪設計以消除環境雜訊,可以過濾環境音、保護聽力,通透模式透過放大環境音保護人身安全。

3M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搭載強效靜電濾淨及高透氣不織布技術,永久靜電,在有限預算下,加貼薄薄一層就能強力吸附空氣微小髒汙,也可搭配冷暖空調、清淨機、除濕機,客製化、很貼心。

儀式感!好耳機 好空氣 好咖啡 你家就是咖啡廳 11

在家工作嗎?Canon傳真多功能複合機,體積小,不占空間,四合一功能設計,彩色列印、彩色掃描、彩色傳真、彩色影印,內建Wi-Fi及無線直接連接模式,可多人分享,支援自動雙面列印,工作更有效率。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秋天就要這樣過!吃餅乾 啃螃蟹 喝美酒 住飯店

多元共融玩跨界 LEVI’S Converse GAP 林果良品 秋冬新品超精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