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共融玩跨界 LEVI’S Converse GAP 林果良品 秋冬新品超精彩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多元共融玩跨界 LEVI’S Converse GAP 林果良品 秋冬新品超精彩
  • 字級
多元共融玩跨界 LEVI’S Converse GAP 林果良品 秋冬新品超精彩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徐以琳/台北報導

經典丹寧品牌LEVI’S旗下高端支線LEVI’S Made & Crafted前衛工藝支線推出2021秋冬男裝,向冒險家大膽又奔放的探險精神致敬,透過LEVI’S的獨特視角,重新設計機能細節,以大地色系為主要用色,為所有冒險家打造嶄新視覺。此系列擁有全新的造型,結合現代風格元素,同時延續LEVI’S Made & Crafted支線一貫的永續性和高品質。

LEVI’S Made & Crafted秋冬男裝色彩靈感汲取自遠方日落美景,再現LEVI’S經典的藍染、沉穩黃色和大地配色,完美詮釋本季所強調的機能與冒險元素,透過LEVI’S的獨特視角,為探險家打造全新視覺,以經典碰撞現代、傳統機能混搭現代版型、結構與剪裁。本季商品主打藍色度假風Oversized Type II丹寧夾克外套、日式彩色格紋長袖襯衫,及多款直筒合身長褲,例如定製款直筒丹寧褲和標準款Chino丹寧褲,皆加入打褶和收邊特色;本季亦新增非丹寧材質的休閒抽繩直筒褲,在腰際有抽繩設計,提供包括格紋、鏽紅色燈芯絨、海軍藍燈芯絨等款式可選擇。

此外,LEVI’S Made & Crafted前衛工藝支線持續深入探究永續時尚議題,並且實際運用在超過半數的產品上,特別是以二手丹寧再製的丹寧夾克外套和丹寧褲,導入Re:newcell技術和特殊Circulose布料,混合二手丹寧與嫘縈,再加上有機棉,製成真正的二手丹寧材質,藉由20%的二手丹寧、20%的永續嫘縈、60%的有機種植棉,讓每件單品都能減少用水量、化學物質和碳足跡。

美式休閒品牌GAP今年度更廣泛地將品牌獨家柔軟技術運用於秋冬系列中,推出「碳素軟磨」系列新品,旨在讓每個穿上Gap的消費者皆能柔軟而自在地做自己。此外,Gap更宣布「全民學長」蔡凡熙、「怪物新人」李沐加入品牌好友行列,兩人也於現場揭曉親自操刀設計的超限量款布章及電繡樣式,品牌好友限定款布章9月17日起即可於Gap全台門市燙印,限定款電繡圖樣也可於Gap指定門市訂製。

休閒鞋Converse(匡威)為滿足年輕世代更多元化的需求,宣布與Basquiat基金會合作,推出傳奇塗鴉藝術家Basquiat的全新系列。該系列從Basquiat的四件標誌性作品《Kings of Egypt III》, 《Kings of Egypt II》,《Pez Dispenser》和《Untitled (World Famous)》中汲取靈感,將其中抽象而瘋狂的線條圖案,重新詮釋在Converse經典鞋款及服裝設計上,為經典加冕;CONVERSE也希望透過這次的系列合作產品,激發更多創意人和勇於突破的年輕人帶來靈感。

另外,林果良品則宣布與有行走的翻譯機之稱的浩爾進行跨界合作,也邀請浩爾大方分享後疫情時代重返職場的成功心法!林果良品認為在這個回歸職場的關鍵時刻,一雙恰如其分的皮鞋將會是上班族整裝再出發、展現專業形象的最佳利器!因而這次特別邀請浩爾開箱試穿「Quarter Brogue 1/4 雕花牛津鞋」。浩爾說道:「一雙好皮鞋就像擁有好的英文發音,將令人印象深刻!」由此可見一雙好皮鞋對人生與職場的重要性,再搭配上一雙濃縮60年代美好記憶的小方磚格紋紳士襪,重回工作崗位時,紳士風範就能如影隨形!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各品牌推秋冬新品 LEVI’S打造青出於藍上乘之作

【有影】最接近上主的美妙樂器  演奏家透過手鐘棒鐘音樂傳遞真善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