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成真!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雲端開學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魔法成真!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雲端開學
魔法成真!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雲端開學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 台北報導

九月不只麻瓜開學!在魔法與煙火的交錯下,全球最知名的魔法學院-霍格華茲開學季來臨,突破百萬預約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在今(9)日正式開服,同步舉辦首屆雲端開學典禮。校長米奈娃與教授們特地邀請代表四大學院的網紅學長姐:蝴蝶兒、凱琪、大丸、6tan經典還原分院儀式,為大家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魔法決鬥。一年級新生,快穿上巫師袍,下載遊戲辦理霍格華茲入學手續!

魔法成真!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雲端開學 5

開學日,霍格華茲洋溢著活力氛圍,手持錄取通知書的新生巫師迎來哈利波特故事中的經典時刻——分院儀式。擅長洞察人心的分類帽,肩負把新生分配到相應特質的學院的重任。代表葛來分多的蝴蝶兒。赫夫帕夫的凱琪。雷文克勞的6tan,以及史萊哲林的大丸,在開學典禮上展現了各自的人格魅力,重現經典分院橋段。

在《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中,自由修習魔藥學等魔法課程,加入決鬥社展開單人或雙人的巫師決鬥,操縱魔法卡牌切磋鬥法實力將成為日常。還可以參與社團結交同好,或是在緊張刺激的魁地奇競賽大獲全勝。如果你膽子夠大,禁忌森林的副本簡直像是為你量身打造。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歡慶全平台上線,祭出多元開服活動,完成校園指派的特別任務,即可領取豐厚的魔法必需品。遊戲策劃也化身葛騎士分享設計遊戲的初衷,表示其身為受魔法影響最深的那群人,也期盼能將魔法,再一次帶到各位身邊。霍格華茲最新消息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及Discord,誠摯歡迎各位新生巫師加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成為一名優秀的巫師!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暑假遊戲夯!RPG炫戰手遊《戰神風暴》代言人曝光 《天堂M》推電競賽

宅家不再無聊!5款全新遊戲陪伴玩翻這個夏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