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 好錶現 CITIZEN MIDO Longines 新貨到 - 匯流新聞網

LIFE

秋意濃 好錶現 CITIZEN MIDO Longines 新貨到
秋意濃 好錶現 CITIZEN MIDO Longines 新貨到

秋意濃 好錶現 CITIZEN MIDO Longines 新貨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送禮旺季即將到來,各家品牌錶商新品不斷, 如CITIZEN邀請動力火車擔任手模戴起日本˙藍新錶款,MIDO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推出全新配色的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Longines 浪琴表則發表Master巨擘系列月相女士腕錶,要讓愛表人士眼花撩亂。

CITIZEN通路限定款CC4030-58L採用CITIZEN相當純熟超級鈦TM材質及雙球面雙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搭載GPS衛星定位對時,幾何圖案在12點鐘位置以深淺交錯多元藍色動態呈現,整體以黑藍漸層呈現,六點鐘小錶盤以白蝶貝及黑膠圖案展示紳士雅緻。此外、亦具備夏令時間、鬧鈴、感光亮度等即顯示等貼近使用者的功能。

另一款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AT9098-51L錶面以幾何面板設計堆疊出漸層藍的透視感,從中心點海湛藍到環繞周圍的深藍,錶盤藍色幾何圖案更可從中心散發折射光線,錶殼錶帶同樣搭載超級鈦TM材質加上雙面防眩光藍寶石鏡面設計,42.7mm錶徑尺寸重量僅80.5克,更搭載了城市時間切換、電量等級顯示及萬年曆等功能。

MIDO今年推出的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透過全新配色的橘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注入神祕黑色面盤,打造出較一般日期窗顯示放大80%的全新窗格,配備專屬美度大日期窗功能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通過透明背底可觀測其精雕細刻的機芯以及裝飾有日内瓦波紋和MIDO標誌的自動盤,防水深度50米,細緻的瑞士製錶工藝與性能展現於腕間。

Ocean Star Tribute海洋之星復刻腕錶的黑金經典款,透過復古造型盒式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將經典融合現代科技,展現更符合現代的功能。黑金色的搭配則展現細膩質感與光芒,也是百搭的帥氣單品,萬年不敗的經典配色不失質感。

全新Longines 浪琴表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女士腕錶結合月相指示功能和精緻美學, 在技術與優雅之間取得絕佳平衡。擁有直徑34 毫米的不鏽鋼錶殼,可選擇搭配紅色、藍色、褐灰色皮革錶帶或不鏽鋼錶帶,同時皆可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欣賞獨家L899.5 自動上鏈機芯,機芯搭載輕盈、抗磁、堅固、不會生鏽或熱脹冷縮的矽材質游絲,並享有售後保固。

腕錶在6 點鐘方位藏有一個月相顯示與日期指針,備有珍珠母貝面盤搭配鑽石時標、藍色太陽紋面盤與經典的銀色麥穗紋面盤三種款式,適合所有充滿自信與鮮明性格的女性配戴;男士錶款則提供銀色麥穗紋、黑色麥穗紋及藍色太陽紋三種面盤選擇,與女士錶款相互輝映。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工業富聯三季報財務數據增長 得益於5G設備出貨暢旺

【有影】好想去日本看雪?星野集團各飯店齊推冬季活動 夢幻冰雪旅程美如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