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文創x物聯網智造基地 七大跨界創新物聯一次公開 - 匯流新聞網

LIFE

華山文創x物聯網智造基地 七大跨界創新物聯一次公開
華山文創x物聯網智造基地 七大跨界創新物聯一次公開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物聯網智造基地成果展將於22日開幕。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指導下,長期培植物聯網創新產品邁向商品化的物聯網智造基地即將成立滿四周年,今年首度擴大舉辦台灣智造跨界串聯–物聯網智造基地成果展活動,規劃6場跨界智造主題座談會、邀請國內30家企業、專家業者、及創新團隊現身分享、匯集7大跨產業創新物聯產品現場展示。

22、23日連續兩天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C倉)開展,對物聯網IoT、國產IC、健康照護及智慧製造領域感興趣的民眾,今年更特別規劃線上同步直播,在線上也能遠端即時觀展。

物聯網智造基地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於台北、台中、高雄承接起創意/資源重新盤整挖掘的任務,至今已集結超過百家專家業者籌組服務團,囊括了開發IoT產品所需的全階段資源,同時提供國產IC技術開源、產品開發、產業應用等機制服務,完整建構台灣製造的技術實作產業鏈。

創立4週年之際將舉辦台灣智造跨界串聯-物聯網智造基地成果展,邀集產官學界代表齊聚,為國產IC X 創新物聯X跨域應用啟動鏈結儀式,共同展現臺灣AIoT跨域整合應用的堅強實力。

活動規劃「健康照護.醫療.生活」、「智慧製造.傳產轉型」兩大展區,橫跨健康照護、新時代醫療、智慧生活、數位傳承、傳產轉型/遠距維運、傳產數位訓練、廠房可視化 / 預診斷等七大產業創新物聯成果展示,同時舉辦6場跨界智造主題座談會,民眾可免費提前報名參加。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劣!未經檢驗「黑心氧氣」亂賣南部各大醫院 食藥署逮到60瓶

【有影】這疾病年輕人也要注意!嬌生眼力健警告:白內障是導致失明主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