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入選獲肯定 花王獲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三度入選獲肯定 花王獲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
三度入選獲肯定 花王獲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

三度入選獲肯定 花王獲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日由《天下雜誌》主辦的天下永續公民獎結果揭曉,花王(台灣)第三度入選天下永續公民百強,進榜外商企業組,突顯近年來致力於實踐ESG,獲得評審高度肯定。

業者依循母公司的ESG策略Kirei Lifestyle Plan,發揮企業核心價值並積極回應集團ESG策略,於2020年正式成立ESG管理委員會,將ESG全面落實在企業經營,從競爭激烈的評選中脫穎而出,獲得殊榮。

花王在台深耕57年,為日用品產業唯一在台設置工廠、研究所之日商企業,對於在地生產所肩負的製造責任相當重視,積極推動綠色產品生命週期、設置太陽能發電、及有助於環境永續的原料採購策略。

自2016年起陸續使用環保材質回收PET樹脂於洗髮精、沐浴乳瓶器,2020年更攜手供應商加入由環保署所成立的塑膠再生粒料推動平台,近期更進一步承諾2025年前,使用再生塑料比例將至少達25%預估年間減碳排放效益將達1000公噸以上,積極透過推動循環經濟,降低碳排及對氣候變遷的衝擊。

社會參與面向上,業者長期深耕教育,推動兒童清潔安全教育將家事從媽媽的事變成全家人的事,2020年更透過青年培力方式與大學進行公益合作教育接力計畫,擴大教育影響力的作法深獲評審肯定。

回應減塑議題,於2020年也全新推出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此活動結合環島淨灘與海洋教育,希望藉由教育的力量,推動減塑從日常生活做起,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更將減塑的想法延伸至產品,從製造端積極回應源頭減塑,是一大亮點。

企業承諾部分,則透過性別平等發展、重視職場安全、員工福利、人才培育及健康促進五大面向打造專屬於花王員工的微笑幸福職場,疫情期間也以重視員工健康、安全為第一優先,發放防疫物資,讓員工安心工作。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改變認知與行動力  莎莉夫人分享突破困境之道

永義房屋中台灣首店登場  開幕業績破百萬展現集團聯賣威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