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就要吃肉桂捲!10/4 Fika 肉桂捲日限時推出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這天就要吃肉桂捲!10/4 Fika 肉桂捲日限時推出
這天就要吃肉桂捲!10/4 Fika 肉桂捲日限時推出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為響應10月4日即將到來的瑞典肉桂捲日,甜點電商平台甜點控攜手精品級咖啡品牌湛盧,以及三家人氣肉桂捲名店Fly cafe蒼蠅哥、柳橙王子及鉄山肉桂捲,以一杯咖啡一份肉桂捲的形式,推出一日限定的辦公室下午茶組合。今(27)日開放限時線上預購,為還在煩惱公司下午茶規劃的福委們做最好搭配。

甜點控在今年4月底舉辦肉桂捲市集後,平台上的訂購量就呈暴風式激增,日前聯名推出的肉桂捲中秋限量禮盒也大受歡迎銷售一空。實際上,肉桂捲的辛香氣味及柔軟口感不只在台灣掀起一股炫風,早在發源地瑞典它就已經被譽為當地國民麵包,甚至創立了肉桂捲日來紀念。在平時,瑞典人會空出一段小時光,讓自己享用一份肉桂捲,再喝一口咖啡,讓自己即使是在工作中,也能留出短暫放空的享受,可見這種被稱為Fika的小憩文化在當地非常盛行。

因此,為了讓台灣的肉桂捲控們也能享受瑞典 Fika 小憩文化氛圍,甜點控將在肉桂捲日當天把下午茶送到辦公室裡,讓大家可以邊喝精選的湛盧酒神之舞-冰釀咖啡,邊享用好吃的肉桂捲。並且,因湛盧咖啡是用零度冰水萃取的咖啡精華經過 18 小時的緩慢滴濾,產生黑巧克力結合酒香的特殊風味,所以若是再搭配以下三種肉桂捲組合,絕對是最北歐風格的完美咖啡時光。

想要享受到這份美味的你,即日起至9月30日就可透過甜點控活動頁面預訂喜歡的咖啡加肉桂捲下午茶組,每人預購組數不限,三款組合也能任意混搭訂購,限量400組,售完為止。此外也提供團購表單,讓辛苦的公司福委,或是希望在這天竉愛部門員工的主管們,能快速的幫同事們訂購下午茶,同步享受瑞典肉桂捲日的 Fika 氛圍。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秋天就要這樣過!吃餅乾 啃螃蟹 喝美酒 住飯店

多元共融玩跨界 LEVI’S Converse GAP 林果良品 秋冬新品超精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