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認知與行動力  莎莉夫人分享突破困境之道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改變認知與行動力  莎莉夫人分享突破困境之道
改變認知與行動力  莎莉夫人分享突破困境之道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人生沒有不可能的事,要好好掌握機會,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每道人生的坎,都是一道加分題》作家,筆名莎莉夫人的張宣宜開講,分享30年國內與海外工作經歷,期望透過自己的職涯歷練啟發讀者,當遇到人生中的「坎」時,找到能解決的力量,走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

有近30年工作經歷,豐富的國內新聞媒體、公關業和海外媒體歷練,張宣宜不斷跨越每個階段的困境,為自己的履歷鍍金,淬鍊出與眾不同的人生。她52歲開展斜槓寫作,打造人生中第一個粉絲專頁「莎莉夫人的工作生活札記」,分享自己職場及生活經歷,提供讀者不同角度及實踐方法的人生方向。

張宣宜分享,每當遇到困難,從不產生做不到的負面想法,總是思考著如何解決眼前的問題,在永慶基金會邀請下,以《突破困境:改變認知與行動力》為題,鼓勵觀眾大量閱讀書籍,參考專業人士的歷練,建立屬於自己的思考系統,更能描繪出目標方向,並有效率實施計畫,深入檢討每個環節,就能順利往夢想邁進。

改變認知與行動力  莎莉夫人分享突破困境之道 5

莎莉夫人也以自身經營自媒體和親友的經驗,分享在疫情下開設粉絲專頁的心路歷程,盤點自我的獨特優勢,並撰寫出有趣故事性的貼文吸引讀者,同時針對不同的讀者做出客製化的回應,培養他們對品牌的忠誠度,期望每人有機會都可以經營自媒體,多創作出正能量的故事。

面對不同的人生困境,該如何解決並提升自我的價值?作家張宣宜現身分享經營自媒體的心經,還有面對難關的轉變心境和解決方法,有興趣的朋友請於9月27日晚上9點半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新聞照來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捷運輕軌帶動未來發展  新店安康房市持續看俏

民權商圈商雙捷運優勢  純住宅區吸引多元買家入住蛋黃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