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龍蝦搭配和牛套餐 中秋頂級烤肉美食零距離 - 匯流新聞網

LIFE

波士頓龍蝦搭配和牛套餐 中秋頂級烤肉美食零距離
波士頓龍蝦搭配和牛套餐 中秋頂級烤肉美食零距離

波士頓龍蝦搭配和牛套餐 中秋頂級烤肉美食零距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長達四天的中秋連續假期,許多民眾在謹守防疫規定之餘,早已摩拳擦掌準備享受烤肉滋味、暢飲啤酒,解放肚皮迎接中秋連假。金車柏克金餐酒集團旗下柏克金燒肉屋與柏克金燒肉/串燒吧推出中秋限定極致和牛龍蝦海陸套餐與極品重磅燒肉套餐,讓民眾無論在家小烤或是餐廳內用,都能享用奢華美味,度過美好的中秋連假。

對於想要在家烤肉的民眾,柏克金餐酒集團首次於套餐中加入新鮮波士頓龍蝦,再搭配和牛,以及加總超過10種不一樣的奢華肉品與海鮮,瞄準對食材高要求的老饕,無論海陸皆選用特選級食材,即使沒有專業主廚,居家烤肉也能有高質感享受。

另一款則主打總重量超過2KG,適合4至6個烤肉控分享的極品重磅燒肉禮盒,內含超過14oz美國特選級牛肋眼,以及美國牛小排及多款牛肉、豚肉與雞肉,綜合多樣肉品與澎派海鮮,每一塊肉的細微處,精密保留精華特色,在入口後彷彿融化了舌頭般的美味境界。

業者在本月21日前,五天中秋連假期間,除了提供極致和牛龍蝦海陸套餐與極品重磅燒肉套餐雙人與三人內用套餐,柏克金燒肉/串燒吧另提供限定嚴選串燒套餐,超過10款串燒及特色料理。每款內用套餐皆附贈主廚特色料理與甜點,其中最為吸睛的波士頓龍蝦更是提供新鮮活龍蝦,對於懶得動手烤肉的民眾,也可選擇入店內用,將由專業人員協助處理,同時還能享用12款德式鮮釀啤酒,中秋連假期間讓酒客品飲啤酒同時也能品嘗高級燒肉與澎湃海鮮。

CNEWS匯流新聞網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面對Delta應持續滾動式修正 蔡壁如籲陳時中放下執念和面子問題

遭控喬科學城物流股權交易 洪耀福要求下架文章 黃國昌嗆法院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